關於養生飲料,大家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2-01-07 01:53:39

1樓:找尾巴的小兇熊

提到養生的飲料就不得不說茶了,茶這種東西在我過傳承了悠久的歷史,古往今來論事論物都少不了那一杯酒,更卻不了那一口茶,甚至乎你聽過「以茶代酒」卻很少聽到過」以酒代茶「

所以說,茶,乃飲品中的君子,在絕大多數地方,每天喝上一杯茶已經是生活中不可缺失的東西,例如廣州的早茶文化,你會看到很多當地的老人一大早就去酒樓,點上一些點心,來上一壺茶,慢悠悠在哪坐上一上午,多自在。

所謂紅茶養胃,綠茶養肝也並非浪得虛名,早上用茶水擦拭眼皮更是有名目的效果(當然這個我是聽說的),但無可否認的是,各種茶類飲品確實能帶來很好的養生功效。

這三款紅茶是我們家經常喝的紅茶,泡出來的紅茶水無論是色澤還是香味都特別迷人,家裡人都特別愛喝。

就我接觸而言,我身邊的普遍提到茶其實一般是指的綠茶,相對於紅茶的色澤,綠茶的光亮會讓我更加喜歡,所以家中這三款綠茶也是經常備著的。

2樓:懂穿搭的小姐姐

個人比較喜歡喝元氣森林的玉公尺鬚茶。濃濃的玉公尺味。

首先,玉公尺鬚對血糖和血脂的人非常友好,我本身是個血糖比較偏高的人,平時多飲、多尿、多食,特別容易口渴,也是無意中知道玉公尺鬚能夠降血糖,可是買那種玉公尺鬚泡水太麻煩,於是有天發現元氣森林這款玉公尺鬚茶。喝了之後,發現不愛口渴了,血糖也降下來了。

其次,玉公尺鬚茶對於控制飲食,注重身材保養的女孩子來說,效果也很好。玉公尺鬚茶能夠消腫利尿,能夠輔助減脂。

元氣森林出品纖茶無糖0脂肪玉公尺鬚飲料15瓶 MT最後,我可以告訴小姐妹們喝了玉公尺鬚茶,氣色都好了。反正瘦了20多斤了,雖然不全是玉公尺鬚的功效,但是長期喝這個還是身體健康的。想喝沒有加工過的,也可以買玉公尺鬚來泡水,效果還要更好些。

【媽媽手選玉公尺鬚】玉公尺鬚孕婦純玉公尺鬚茶農家新鮮幹玉公尺鬚新貨

3樓:來去如風

所謂飲料多多少少都會有很多新增濟,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飲料是可以養生的。

都說牛奶補鈣,有人甚至把牛奶當水喝。但想想我們是人,不是牛,真的適合經常喝牲口的奶嗎?牛奶喝多不是熱氣就是濕氣重,特別是容易患濕疹的人更不適合喝。

如果真的是想喝些養生飲料,就自己製作些當飲料喝。像下面的康維他Comvita多花蜂蜜,用來泡水當飲料喝就很養生。

紐西蘭品牌康維他Comvita蜂蜜,非轉基因,純度很高,沒有化學新增。

這個牌子的蜂蜜好喝,而且麥盧卡含量高的可以消炎治病,對於老人病人都是非常好的保健食品。

這個稠淡黃色,並非那種白色結晶的蜂蜜,真是真正的野生蜂蜜。蜂蜜沒有那麼甜,相對來說還是有一股清香。沖水喝,抹麵包片吃,直接吃都非常好吃。

想製作飲料的話,自己用溫水或是溫檸檬水+一勺蜂蜜就很好喝了,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美容養顏。

還有,黑枸杞有滋陰補腎,養肝養胃的功效,所以泡黑枸杞水來喝,也是養生必選。

而且黑枸杞花青素含量很高,甚至是藍莓的10倍以上,具有很好的抗衰老、美容美膚的作用。

這個黑枸杞顆顆飽滿,幹嚼就果肉十足,回味甘甜。

泡水拉絲效果明顯,證明不是人工染色,是天然花青素在慢慢釋放。(杯子裡倒入50攝氏度的溫水,泡水喝不建議溫度過高,避免破壞花青素)

泡水喝很好,又可以泡酒煲湯。黑枸杞的功效好不僅補氣益精還能美容養顏,男女都適合飲用。

不僅贈送精緻禮袋,還配有木勺,很乾淨方便。

來去如風:回購N次的零食:說好的只吃一塊忍不住又來一塊,結果又胖了一斤,雙十

二、聖誕、元旦、過年囤貨過節啦!

來去如風:有哪些無限複購的零食,吃了又買買了又買,雙旦、過年囤貨追劇必備,超棒超棒的

4樓:一如既往

養生這裡面的水很深,一不小心就踩坑了,尤其是不小心吃到什麼不好的成分,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選擇養生飲料也一定要做好功課。一般對養生產品的選擇,我都會堅持三個標準:

成分天然、含量不虛標、沒有違禁成分。

關於會議管理,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鯨會務 隨著科技的發展,數位化會議越來越體現出它的優勢,不僅能讓主辦方省時省力地舉辦會議,參會者也體驗到了其便捷服務。鯨會務根據不同會議場景的特點,推出一站式會議解決方案,旨在真正實現輕鬆辦會。在會前 會中 會後三個關鍵步驟,都可以利用數位化會議管理系統完成搭建。會前註冊報名 參會者在PC端 移動端...

大家有什麼關於求職的書可以推薦嗎?

有點意思 為什麼大家都總是過於關注技巧?而不是日常經驗的積累,能力的提公升等方面。技巧是在一定實力基礎上,錦上添花的東西,絕非雪中送炭。要找好的工作,你最需要的不是技巧,而是實力的提公升。 1.產品經理面試攻略 看完根本不用再諮詢專業人士,你就知道找產品崗位的思路了。不信?你看一下目錄就知道這本書有...

關於歷史類書籍,大家有什麼推薦?

沙灘 讀詩使人明智,讀詩使人聰慧。我是在上大二的時候,在陝師大買了一本盜版的 明朝那些事兒 厚厚的一大本,拿著都感覺很厚重,給你們瞧瞧。明朝那些事兒 主要講的是從1344年 1644年三百年間關於明朝的人和事兒,作者用輕鬆幽默的手法來敘述,讓離我們很遠很遠的歷史,走近我們現代人的生活,讀起來不會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