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嘴唇邊上長了有點茂密的鬍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4:25:49

1樓:呼蘭河

我一位女同事,嘴唇上也是長有一些粗粗的鬍子。她的鬍子還是那種象男生一樣的鬍子,粗粗的。令她十分不愉快。

有一次去相親的時候,她看中了對方的帥氣的長相,還有大學的學歷。可是對方見了她之後,便沒有了下文 。後來不甘心的他便問了給她做介紹的阿姨,這位阿姨說男生嫌棄她嘴唇上的鬍子。

這位男生說,我又不是來找同性戀的。

平時我們說她時,她也沒有特別的在意。其實她也是很不錯的一位大學生,人也長得漂亮。身材也不錯。唯一的缺點主是嘴唇上的鬍子。

從此之後她便開始注意自已嘴唇上的鬍子了,接著有男同生同她打趣說,用刀片刮鬍子。要象他們下樣每天出門前刮一下。當時聽得我們全部都哄堂大笑起來。她呢則有些不好意思起來了。

果然,第二天上班的時候我們見她的小鬍子沒有了。於是大家還開玩笑說,今天是不是刮鬍子了。

她不好意思的告訴我說,這是脫毛膏,自從她使用了這款脫毛膏後就沒有刮過嘴唇上面的鬍子了。

不過當時的她只使用了乙個療程,嘴唇上的鬍子還是能看出來。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就看不到他嘴唇上的鬍子了。

之後她對我們說,是用了四個療程後,嘴唇上的鬍子不是沒有了,而是淡化得像是正常的汗毛一樣了。

有一天,我仔細的湊前去看了一下,果真是這樣的。那層厚厚的鬍子真的是沒有了。

女孩子如何看待有點娘的男孩子?

月光手札 看是哪方面有點兒娘吧。如果只是從長相上來說,我覺得無所謂呀,畢竟長相這個東西爹媽給的,而且現在的小鮮肉來說都像是偏女性化一些。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多餘的看法的,但是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我希望男孩子還是有擔當一點,長相女性化點無所謂。不能一遇到危險,然後就嚶嚶嚶往女朋友身後躲,或者是遇到點兒什麼事...

怎麼和有點成熟的女孩子聊天相處

愛吃士多啤梨的老阿姨 你和她一直聊天,你有表白嗎?你有和她說你想和她交往嗎,沒有正式表白天天聊天,也許妹子等著你表白,你卻一直沒反應,然後她就不和你聊了唄,想等你去找她,問她,然後你還是沒反應,然後她大概有點急了,找了個藉口讓你幫忙搬家,就是給你機會,然後期間一直和你聊戀愛觀價值觀,沒有把你當成物件...

分了手還有點抑鬱的女孩子咋哄

小黃今天露臉了嗎 帶她出去玩,想辦法逗她笑,總之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沒時間去想前男友,好好照顧她,閨蜜的話其實不難解決。如果你是男孩子,那問題就有點大了,最好拜託她的女性朋友照顧她,找比較可靠的那種,不要自己來,當然如果饞她的身子那另算,個人不喜歡那種趁虛而入的。 齋流 他好好的,你就在那裡抑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