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極限挑戰這個節目?

時間 2022-01-04 14:19:05

1樓:章回體

極限挑戰的原型應該是韓版的無限挑戰。

這檔節目在國內非常成功的,質量也非常好。我私心認為他的陣容選的太好了。

6個成員。

孫紅雷,我真的覺得他和他的團隊非常仔細研究過南韓,港台方面的綜藝節目,給孫紅雷大概定了位,不然,孫紅雷很可能會和黃渤的定位有一定的衝突。但是他走了乙個傻土匪的路線,成功的吸引住鏡頭和亮點。

黃渤,應該是主MC了,當初浙江臺也試圖找渤哥,說明渤哥在圈內,主持,控場方面得到過認可,同時,主持節目少,可控性非常高。

黃磊,節目裡最初的意思,應該是一些智商保障,一點難點需要他攻克,沒想到,出色的資料收集能力和分析能力,使他榮獲神運算元稱號,遠遠超出節目組意料。

小豬,應該是台灣的綜藝老咖,在節目初還模糊的時候,或則絕大部分主持人還迷糊的時候,需要這樣的老咖帶節奏。其實前期定位的老司機,前期非常新人和補充鏡頭用的。

王迅,定位弱者,丑角,作用很明顯,受欺負目前是綜藝節目不會過時的梗,說白了,他是節目中臨場時沒話題,鏡頭時,可以用來救場的人物。

張藝興,因為是新人偶像,優勢非常明顯,有非常充足的粉絲群體,至少保證前期節目觀眾,前期節目尚未明確,他的粉絲至少保證節目組向領導交代成績單的保底分,同時,作為新人,可塑性也非常強。

然後就是節目方面,極限的口碑就是放棄周五,週六的小學生檔放在週末的青少年檔,從而沒有那麼多的政治高壓線。跑男為什麼低口碑呢,就是因為他放在周五學生檔,政治高壓線太多,一旦鏡頭不合適,被一些家長舉報到廣電,浙江臺領導不知道得喝多少茶。

而極限的背後是天貓,反而他的政治高壓線很少,所以說孫紅雷可以肆意破壞,當土匪。你再看看鏡頭非常汙的奇葩說,只能在網上,放在電視上,只能是超級演說家,非正式會談,一堆人和和氣氣的聊天了。

《極限挑戰》節目組是如何選擇固定 MC 的

張藝興是第乙個簽約。黃磊是第二個。黃渤和孫紅雷,當時接觸他們的綜藝團隊非常多,因為他們2個都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戶外真人騷綜藝,最大競爭對手是浙江衛視 挑戰者聯盟 從名字也能看出來一些端倪,但快談成時被東方衛視給挖走,至於原因得感謝黃磊 相親會 其實奔跑吧兄弟在第一季開拍前,就找過黃渤當隊長,不過當時黃...

如何評價2019極限挑戰換人?

第一次看雞條是高考完的暑假,當時跑男火的不要不要的 然鵝我並不感冒 偶然發現雞條,衝著渤哥看了第一期,根本停不下來啊同志們 每一位都很喜歡了 感嘆分割線 大學即將畢業,這個陪伴我四年的節目啊,我宣布我雞條也畢業啦。男人幫6 1,永遠不會散 這六隻小可愛小歡脫 嚴導我會繼續關注,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的新作...

看了《極限挑戰》第四季後,你覺得這個節目還有多久的壽命?

以前無所謂,現在我希望它能完就完吧。呵呵 我從來不看這個節目,知乎也不關注它,最近瘋狂給我推薦相關問題,遮蔽也沒有用我是真的很生氣了 睿書言 雞條不更新的日子 再從第一期開始看。說實話,只要雞條一直更我就一直看。昨天去看了黃渤老師的 一出好戲 語文老師教的東西基本還回去了,有些詞語用的不好也勿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