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被火箭裁掉,是否意味著他職業生涯要結束了?

時間 2022-01-04 14:19:05

1樓:偏執

還真有可能,縱觀如今的所有球隊,都在往好的方面發展,國王老鷹這種球隊如今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了,安東尼的打法讓他只能以核心位置打比賽,球權太多,命中率太低,效率很低,而且他不願意跑動,我覺得他打的真的是惰性籃球了,並且影響整個球隊的打球流暢性和戰術性,可以被稱作球場"毒瘤"。

2樓:山巔雲海

甜瓜作為優秀的得分手的前提是需要大量的持球時間,以此來調整手感也就是俗稱的打熱手。

但隨著年齡增加以及之前的傷病困擾,甜瓜的進攻幾年來似乎一直止步於試探步跳投,偶爾的亮眼表現也不過如此。怎麼說呢,在聯盟倡導三分及長兩分的情況下,在火箭這支球隊裡同樣的時間交給哈登或者保羅都能更加有串聯球隊的效果。不可能每回合抽出用來傳導的秒數來給甜瓜試探跳投開手感。

防守端,甜瓜一直以來就被詬病防守差,防守態度消極,也無法解決火箭一直以來的防守問題,被裁掉也是自然的。

但是,沒錯有個但是。

甜瓜的進攻依然靠譜,在有大量持球時間保證的情況下,所以在一些球隊仍能作為可靠進攻終結點。我想,甜瓜也還沒到自己生涯的句點

3樓:劉老六JR

安東尼現在很尷尬。他是持球向進攻核心型打法,可是現在又沒有足夠的能力去做為持球核心。本來側翼球員老了之後,跑無球+防守才是最佳出路(參考比安東尼老得多的卡特、科沃爾),偏偏安東尼無球和防守都稀爛……

說句不好聽的,現在的安東尼,沒有任何一支季後賽級別球隊會願意給他超過場均20分鐘的時間。flag立在這,不怕打臉。

對於安東尼去火箭有什麼想說的?

馬凱 安東尼去火箭,對於安東尼來說,是所有選項中最好的乙個了。首先薪金沒減多少,也是兩千多萬。還能有可能混個總冠軍,加成乙個個人榮譽,還有好友保羅。對火箭來說,雖然不是理想選擇,理想是小卡,但是現實條件下不錯的選擇 阿樹 說實話瓜瓜來到窩火能更上一層樓的前提是,他需要改變自己在聯盟這麼多年的地位。放...

安東尼是否真的是球隊毒瘤?

如今看來,就是 但是這個毒瘤可能也不單出是因為他自己的主觀意願,比如我就是打球獨,我就是不傳球,他是被聯盟不斷公升級的打法給淘汰了。當年他去雷霆,我說沒用,大夥給我噴了,今年去火箭,我又說沒啥用,大家又給我噴了,想的可美了,保羅和安東尼可以連線,雙槍,這那的,又什麼哈登他們三個三巨頭,結果呢?安東尼...

如何評價邁克 德安東尼成為火箭新任主帥?

錢啊宇 小鬍子入主火箭本人真不敢想象火箭下賽季的打法八成又是XJBD 小鬍子是個好教練但個人認為他當不了乙個總冠軍教練相信乙個首席助教還是沒問題的覺得莫雷是破罐子破摔瘸子配破鞋 至於球員嘛獸獸走好不送山東大俠和約什在跑轟打法下應該有個不錯的表現 spanda 十幾年的老火箭球迷了,得知了這個訊息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