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萎凋的白茶,湯色為何這樣清淺

時間 2022-01-04 14:32:45

1樓:

齒輪油幫浦零部件磨損的維護方法:

齒輪的磨損維修齒輪油幫浦零部件磨損的維護方法-西域:

齒輪的磨損部位主要是齒的嚙合、漸開線工作面和齒輪兩端平面。輕微磨損時,齒面可用油石修磨,兩端平而在平板上研磨修光。齒輪齒面嚴重磨損時應更換新齒輪,如果只是齒輪的兩端平面磨損,可在平面磨床上磨削修光。

軸的磨損維修:

齒輪油幫浦中軸的磨損主要是因為軸兩端與支撐滾針間的摩擦磨損,使軸徑變小。如果是輕微磨損,可通過鍍一層硬鉻來加大此部位軸的直徑尺寸,使軸得到修復。如果軸磨損嚴重,則應45鋼或40Cr鋼重新製造,軸毛坯經粗、精車後,軸承部位要熱處理,硬度為HRC60-65,然後再經磨削,使軸承配合部位表面粗糙度Ra不大於0.

32μm;軸的圓度和圓柱度允差為0.005mm;與齒輪配合部位按H7/h6、表面粗糙度Ra應不大於0.63μm。

幫浦用滾針軸承的維修更換:

幫浦中零件維修後,軸承滾針應更換。對滾針要求是:全部滾針直徑的尺寸誤差不應超過0.

003mm,長度允差為0.1mm,與軸配合間隙應在O.Olmm左右;滾針裝配時要按數量要求充滿軸承殼內,滾針間要相互平行布置。

求推薦自然清透不假白的粉底液?

lllullli 日系粉底跟歐美系粉底都可以,都比較偏黃。不過小心色號問題,有些歐美系粉底有一種迷之紅黑的感覺。如果不想粉白的話,又覺得黃調太黃,可以買中性調的色號。現在好多牌子都出了中性調的粉底。中性調跟黃調有點像,但是沒有那麼黃。自然清透的話,肯定muf的水粉霜。略帶遮暇的話,馬車粉底00色號,...

如何看待湖人隊賽季初的令人驚豔到現在的萎靡?

去年湖人爛得多,然而我還是看得饒有興致。今年湖人陣容更好了,賽季初表現也亮眼,但是不得不說新人的進步幅度好像不及上賽季了。斯爸爸調教一年,拉塞爾全明星前後明顯有乙個質變,今年卻打得格外掙扎。克拉也是有一場沒一場的。後場打得最好的竟然是露大腿和楊少俠。英格拉姆打控衛的腦洞太清奇了,不禁讓我想起基德對字...

哺乳動物成熟的紅細胞沒有細胞核,它是怎麼凋亡的呢?

首先給出一篇中文的參考文獻。王瑜,劉興順.紅細胞衰老及程式性死亡機制 J 中國實驗血液學雜誌,2014,04 1124 1128.以下是這篇文獻的abstract。紅細胞沒有細胞核和線粒體,但依據紅細胞的生理行為及近年來的研究結果表明 紅細胞衰老及死亡是乙個程式性的死亡過程,並用 erypto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