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封國期間怎麼改善自己生活和緩解孤寂?

時間 2022-01-03 13:29:45

1樓:Wren

我的生活是:上課,做遠端實習,因為我想學著寫劇本所以還在看拉片和編劇課,每週都出去溜達一次散散心外加找找靈感以及順便學點攝影,平時和室友再廚房聊聊天一起做飯吃飯,再兩天去一次超市,想放鬆腦子的話會刷刷B站和知乎如果有感興趣的劇會追追。可能我是乙個比較自閉的人,所以我永遠都想給自己找點事做,也會無形中給自己增加一些莫名其妙的壓力,但是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可以用學習充實自己,去學習一些一直想學卻總是用沒有時間的理由推脫的東西,學什麼都行。

想放鬆的話一般就是逛超市和去公園了,或者爬爬山,看看山頂的風景,讓自己活力滿滿。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生活就永遠都不會無聊的。

2樓:雲墨

首先,最應該做的就是合理安排時間,最好有一張時間表。每個時間段幹什麼,當你把全天除了睡覺時間都安排的比較充實,就不會感覺到孤寂了。

比如學習,玩遊戲,看自己愛看的書,做飯(做那種自己沒做過的,跟著網上學習,這樣能給自己驚喜/驚嚇!也算是為生活增添色彩了),跟家裡人通話,跟朋友聊天,如果住在一起的又關係很好的也可以抽時間一起聊天,一起做飯,一起吃飯。

3樓:點點

如果是學生,首先保證功課跟上。用各種機會主動和同學聊天,和老師溝通。積極參與社團的活動。

之前沒參加過現在可選有興趣的加入進去。多看BBC,提高英語水平。之前想學沒學的現在可以嘗試了。

到超市買食材,在網上學做法,給自己一點驚喜。追有意思的劇。時間已經不夠用了吧。

我女兒現研究生在家上網課。她的社團每週依然有兩次固定時間的活動,她在自學拉丁語;和大學朋友(大學也在英)每週也有定期聚會。當然這些都在網上。

I我自己從去年3月過來滯留至今。每天當園丁,嘗試做美食,讀書,看BBC,寫美篇,編織毛衣,甚至修房子……每個節氣每個節日都搞點儀式感:做合宜的餐食,裝飾餐桌,也裝扮自己。

現在每天還帶一幫姐妹練瑜伽。日子很忙,也是靜好。

記住,樂觀積極是一天,消積悲觀也是一種天。

4樓:噓 我是個洞

座標蘇格蘭鄉下,地廣人稀,天氣尚可(不求出太陽,只要不下雨)就能出門走個七八公里……所以不算太孤寂。

但是因為疫情而無法回國(不想千里投毒給老人家)家人朋友也無法來英國看我(對!不是旅遊!純來看寶貝的我!)結果最大的孤寂就是想家想家想家……

怎麼改善自己的習慣?

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其實,你們誰都沒有錯,只是價值觀不同而已,你需要思考乙個問題,他是否適合你。他對你哭窮說明了他不會輕易給你花錢,這種感受你是否能承受,如果承受不了,那麼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無論是他真的沒錢,還是有錢也不願意給你花,這些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的體驗和感受,始終尊重自己的內心才...

長得醜怎麼改善自己?

關鍵是夫人 可以醜,但一定要精緻。從每個細節上認真對待自己,從內到外,從頭髮的服帖與否到衣鞋褲帽的搭配,可以不出挑,但不能讓別人挑出毛病來,這樣你留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精緻會深刻於長相。 我可愛極了 別扯什麼改善內在美了,確實內在美也很重要,但是現在這個時代,外在美真得能忽略?要是真的覺得自己醜的自己...

關於不如意的生活 要怎麼改善?

前列腺剎車大法 我也見過類似的人,但我發現乙個普遍現象,就是大多數人面對這些情況好像都有認命的意味,所以咋改善我先不說,因為只要想辦法總歸會有的嘛。核心應該是真的想改變,還是只是懦弱的停留在思想階段? 冰冰的大白兔 大學茫然的情緒是很多人都要經歷的。首先高中很努力,但是眼界很小。到大學發現選擇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