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深這個人?

時間 2022-01-03 13:29:44

1樓:

作為周深的夕陽紅應援團員,我覺得我有必要講兩句,要中老年婦女動心也挺不容易的。

該誇的我在另乙個回答都說了很多,那個問題是你為什麼喜歡周深。但我對於評價乙個人的題目,深覺大可不必,歌手嘛主要還是評價歌吧,只要不違背社會主義精神文明,你管他是啥人呢。你面對客戶面對領導和在家裡時還不是乙個人呢,要評價鏡頭裡的藝人為人,想太多了,不可能,也沒必要。

2樓:暮歌

他真的很真誠,而這份真誠,在需要人設的熒幕前,是難能可貴的。

一直都能感受到來自深深子的真誠,這份真誠是不摻雜質,鮮活美好的。深深在採訪中,回憶時,眼神基本都是向左上的。在做思考和回答時,眼神基本上是平視,附以左右平視和左下視。

他真的在盡可能地,最大化地,拉進聽眾們與他的距離,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展露真實的自己。

他真的是乙個真誠又細膩的人,沒有架子,平易近人。他的歌曲演繹也是如此,技術渾然一體,表達細膩抓耳,彷彿就在我們耳畔低吟淺唱。

關於眼睛的心理學:

1. 如果對方眼球處於左上方,表示正在進行視覺回想,也就是回憶。

2. 如果對方眼球處於左下方,表示正在思考,正在與自己對話。

3. 如果對方眼球處於右上方,表示正在建立視覺想象,也就是在腦海中建立一些現實中沒有的事物。

4. 如果對方眼球處於右下方,表示ta正在感受自己的身體,感受情感的觸動。

5. 如果對方眼球向一側看,同時腦袋微微向一側傾斜,對方看上去像是在認真聆聽,這個舉動與聲音有關,可能是在交談中回憶起了某個聲音,這時眼球也會處於中間位置。

6. 如果對方眼球向左右平視,表示ta正在試圖弄懂別人的意思。

7. 如果對方眼球迅速地左右運動,表示ta正在忙碌地思考,也有可能是感受到了壓力或者心懷戒備。

他的採訪有趣生動,鮮活無比,眼中有光,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想展現真實的一面,不做作,不做過多掩飾。

這是我特別喜歡他的一點。

3樓:Celery

美好而強大,他就是我最欣賞的那種人——知世故而不世故,在我看來,知世故而不世故的人才是最強大的,他知道社會規則,即使身處泥濘,他也有能力選擇善良,他做到了。他雖然才28歲,但他有遠超過28歲的睿智與成熟, 但也有小孩子般的天真和爛漫。他曾深處黑暗但他依舊向陽而生,告訴我們即使滿肩風雪,也要相信世間一切美好。

4樓:灰灰灰灰灰

挺狠的乙個人,對自己很狠。我這樣自私的人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他能對世界和解至此。打落了牙往肚裡吞。

他的溫柔都是把身上的刺,一根一根親手拔下來,然後把刺吞進去,再開出一朵朵嬌豔美麗的花來。

5樓:Claire

很紮實吧。

他不是突然火起來的,而是在我們聽了他的許多歌之後才突然知道:啊,唱這些歌的人原來都是周深啊!而且他很有辨識度,無論是聲音還是人。

他很活潑,感覺就像你身邊玩得很好,愛開玩笑的朋友一樣。最重要的是他唱歌很好聽,感覺是天賦加勤奮。因為其實聽他早期的歌還有一點瑕疵的,當然有瑕疵的時候我覺得在他的平輩裡大部分都比不上,(注意是大部分,沒cue你家)。

當然也好像聽說覺得他有些歌唱得好,但是沒什麼感情的感覺,我好像也有一點點這樣的感覺了。但人都是會進步的,而且是我覺得,他會成為乙個超級超級厲害的人,成為乙個里程碑一樣的人物。

6樓:陌上

周深絕對是個寶藏男孩

在歌唱方面:

實力槓槓的,業務能力沒話說,幾乎找不到他的車禍現場。

連大張偉都誇他,像周深這樣唱的這麼美這麼仙而且每個音準都達到的人,他特別佩服。

第三,他的歌不是每個人都能唱的,他是獨一無二的在人品方面:

他是乙個將幽默和謙虛結合的剛剛好的人,綜藝感也很強。對前輩非常的尊敬。在「我們的歌」中就數他和克勤的相處模式最舒服。

在能力方面

會日語,俄語,義大利語。學習能力非常強

能配音,如達啦崩吧

也是個二次元少年

總之,淺淺最棒!

7樓:垃圾別煩我

真實,質樸,純淨,幽默,隨和,我想用很多美好的詞來形容他,但對他來說唱歌好聽才是對他最重要的評價。他好像是身邊的乙個朋友,我們每天聊天,交心,互相促進,加油鼓勁,雖然生活會有許多困難,但善良樂觀是一種選擇,所以的困難熬熬總能過去,不要猶豫,在猶豫之前就踏出前進的腳步,雖然你可能會難過傷心,但你絕對不會後悔。

8樓:如何學會開卡丁車

好激動打個卡就走

多嘴一句,姐寧辛苦了!找不到黑料的日子很有挫敗感吧。

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醬做啦~開啟天窗,外面很亮!變成乙個溫柔美好又強大的人不好嗎~

9樓:若晗

專業紮實甚至驚豔,這麼小的年齡天賦卓越,甚至比肩國家隊,刻苦努力,不甘於做乙個普通人,及時的把興趣轉化為專業是十分需要勇氣的,另外人品沒的說,謙虛,好學,幽默,沒有任何架子,三觀也很正,是值得喜歡的偶像實力歌手

10樓:

人帥歌甜,很幽默又很善良,我覺得他的聲音簡直無可挑剔!!!!寶藏男孩,渾身上下都是優點,唯一的缺點就只有矮了吧哈哈哈哈哈,還有,卡丁車技術太爛/狗頭保命/

11樓:自由行走的花

深深是個乖帥乖帥的寶藏男孩兒,Sunny帥氣氣質好,人品好情商高,很會照顧別人為他人著想,心地善良溫暖,唱歌非常棒歌聲柔和空靈優美。

如何評價周深的唱功實力?

狗尾巴草 對於普通聽眾來說,剖析不出專業的層面,只能簡單粗暴的說就是覺得很好聽,很舒服!很多歌都很喜歡反覆重複聽!好多讓我們普通人認為很難達到的技巧比如吟唱 高音 美聲 花腔會讓人忍不住閉眼細聽,會起雞皮疙瘩,會忍不住小小的 哇 出聲! 聽靡靡之音 不專業,就幾點感受吧 1.聽完他的歌后,耳朵變刁了...

如何評價周深新歌《只有愛》?

自洽 有點能體會到,深深說遺憾因為自己不夠火,而讓很多好的歌沒有被更多人聽見的意思了。這首歌現場直播 沒有耳返 近乎清唱,可以說是非常考驗歌手功底了,但深深的發揮依舊讓人驚豔,十三句 只有愛 非常動人。祝願周深的冷門歌,例如不群 沒有說完的故事 念念有詞之類的優秀作品也能被更多的人聽見吧! 小可愛本...

如何評價周深新歌《無所畏懼》

Papurika 周深在預告採訪裡說這是一首劇情很清晰的歌,加上馴龍團這個遊戲主題,讓我做好了 無所畏懼 類 卡布叻船長 的心理準備。不過聽了之後覺得跟預期很不一樣,比起遊戲主題曲來說,這首歌恢巨集的交響樂編曲 昂揚的旋律和積極向上的歌詞,格外適配主旋律剪輯,目前已經看過了航天 抗疫 警察 軍人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