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深的《情是何物》?

時間 2021-05-06 10:00:37

1樓:森林灰狼

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聽歌就憑感覺。

聽周深的歌以前,我一直不理解聽歌會起雞皮疙瘩這種描述,總覺得很誇張。直到入坑周深,好多歌都讓我體會到了全身過電的感覺。這首就是,躺在床上聽的第一遍,從脖子到腳尖像海浪般一波接一波的酥麻感,聽到連呼吸都忘了,直到缺氧了才回過神來大喘一口氣。

周深為什麼被叫塞壬,有時候他的歌聲真的有種惑人的魅力。

在我心裡,情是何物這首歌就是完美的,不接受任何反駁!

2樓:saturnjojo

《情是何物》是我唯一一首能夠聽著入睡的歌,一首讓我感到安寧的歌,一首讓我同時能感到強烈的情感、堅硬的命運和深沉的安靜的歌。

我是讀文學系的,再好的作家和作品都會受到批評,甚至是完全相反的批評。但是只要有我這樣確實能夠從中得到安慰的受眾在,作品就有意義,並且能夠流傳下去。

周深是近期熱度很高的歌手。我不了解周深,但是由於喜歡《情是何物》,我願意支援他為了爭取更多舞台所付出的一切努力。

3樓:qinghua 811

本人非專業人士,不敢說評價,只能說是簡單談談自己的聽感。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感覺周深的聲音氣質和歌曲的詞曲意境非常吻合,就是一種至真至純的境界。這首詞表現的是一種極致的情,而情致極處,恰恰不需要再用過多的悲傷去渲染,反而這種似乎跳出悲苦而更高曠的感覺更能引人共鳴發人嘆惋,而周深的歌聲恰好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所以久聽不厭,越聽越喜歡!

4樓:滺滺霺露

這位「教授」皮下的屬性和目的,早在歌手期間就有不少公尺在超話揭露了,怎麼還有這種問題出現?

這位「教授」名氣如何?在哪所專業名校任教?有什麼代表作?

你不相信廖昌永院長的評價,不相信眾多樂壇大佬的讚美,去相信乙個自我鼓吹的教授?

你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眼睛和心靈感受,去相信乙個完全不了解的陌生人?

這可真有意思!成年了嗎?!

5樓:芒果

管他怎麼點評都不影響我喜歡聽周深唱歌啊。我不懂樂理知識,不懂歌唱技巧,我只管好不好聽,好聽,能唱到心裡去我就喜歡,我才不管他什麼歌唱技巧和發聲位置啊等等......

6樓:chris guan

請大家立刻停止回答這個問題,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

更不要帶著情緒回答!!

另外,再次提醒一下,不要帶著周深粉絲的名頭跟任何人對立起來!!

如果你只代表你自己的話就算了

7樓:

他愛喜歡不喜歡,關我毛事,他就算喜歡這首歌也不妨礙我不喜歡他。

樂評人不喜歡的東西多了,丁太昇還不喜歡薩頂頂呢,妨礙人家薩頂頂優秀了嗎?這種半年前的東西翻出來有什麼意義,無聊

8樓:Ruby 妤兒

我不知道這位教授有怎樣的專業能力,也不知道央視的劉卓老師作曲是怎樣的水平……我不想因為頭銜就去認同或否定某乙個人。 唱歌我不專業,我的標準只有乙個,就是能否打動我

如果不是你問,我都不會留意這件事情

看到你這個問題我想到了周深在跨界歌王中點評過的一句話

9樓:某糖的小耗

題主你的審美沒問題。

這個所謂教授,屁股歪的很。

既不代表權威,也不代表路人,不要因為教授的名頭就來懷疑自己的審美。

權威,廖昌永老師比他權威吧,看他在節目裡是如何評價的;

著名後媽寫手匪我思存夠路人吧,大晚上轉情是何物微博說好聽。

ps:教授還不多的是,我導師也是教授啊,人照樣說好聽啊。

既然改了問題,那我要放張圖,防止後來人覺得很多回答文不對題為什麼在踩乙個掛著教授名號的商人。

10樓:知寒

那個我看過。尤靜波總體來說還是很認可周深的,也能感覺到他的喜愛。

那一期他沒說周深唱功不行,他就是覺得曲子和詞不搭配,沒有打動他。

同樣的,他也說《起風了》他get不到。

不過這個沒什麼關係吧,畢竟年齡就不一樣嘛,他那個年代人喜歡的東西年輕人不見得喜歡,年輕人喜歡的東西他也不一定能接受。

你不能要求別人喜歡周深的每一首歌啊,就好比《門鈴》這首歌,確實很厲害,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這種病嬌風格的。

比如我以前喜歡羽泉,可能也只喜歡他們40%的歌兒;喜歡陳奕迅,大概30%吧(我不太喜歡粵語歌),周深已經很厲害了,我感覺能喜歡他80%的歌。

如何評價周深的唱功實力?

狗尾巴草 對於普通聽眾來說,剖析不出專業的層面,只能簡單粗暴的說就是覺得很好聽,很舒服!很多歌都很喜歡反覆重複聽!好多讓我們普通人認為很難達到的技巧比如吟唱 高音 美聲 花腔會讓人忍不住閉眼細聽,會起雞皮疙瘩,會忍不住小小的 哇 出聲! 聽靡靡之音 不專業,就幾點感受吧 1.聽完他的歌后,耳朵變刁了...

如何評價周深這個人?

作為周深的夕陽紅應援團員,我覺得我有必要講兩句,要中老年婦女動心也挺不容易的。該誇的我在另乙個回答都說了很多,那個問題是你為什麼喜歡周深。但我對於評價乙個人的題目,深覺大可不必,歌手嘛主要還是評價歌吧,只要不違背社會主義精神文明,你管他是啥人呢。你面對客戶面對領導和在家裡時還不是乙個人呢,要評價鏡頭...

如何評價周深的最新單曲《瞳》?

歐也ouyey 越聽越好聽。歌詞節制而有韻味,配上元素豐富不揉雜的編曲,和知名海妖的演唱,我想看電影了。以前的合作還有末日飛船,卡西尼,都超讚!突然發現自己按門鈴自己聽也是欒卓忻的編曲 總而言之,開心 順便想問有沒有唱作人版本的瞳? 周深長期遊蕩在ACG王國,一下就get到了這歌兒的精準唱法 電子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