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乙個做陽光工程1040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13:29:46

1樓:腳踏實地

我在裡面呆了兩個月出來了,我們那個片區有200來號人,有來的有走的,留下來的基本上都是離婚的,還有賭徒,再者就是單身,還有就是大學生。先說離過婚的,第一,他沒有生活壓力,也沒有經濟壓力,沒有人跟他要吃要喝,還有他想在短時間內掙到第一桶金,給他前任看一看,這裡面多少有種報復的心態。第二還有賭徒,他就是把家裡的資金全部賭完了,敗光了,被人叫過來後,反正我已經這樣了,就賭一下賭對了,讓你們刮目相看。

賭不對還是這樣。第三單身,渴望有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還是那句話沒有壓力,拉過來人就有錢,不拉人也餓不死自己那種心理。第四大學生剛出校門,沒有社會經驗,沒有社會閱歷,很容易被人騙。

告誡大家,還是腳踏實地的工作,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

2樓:別處相見

我咋知道,我也碰到乙個Sunny工程的女人。拉我進去我沒進,現在還有聯絡。不過木得感情了。老想瞞著我不說實話,總被我拆穿,可沒勁了。

別人告訴我搞傳銷的沒有感情,我不信(每個人都自命不凡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剛開始去看她那所謂的生意,我問她加入沒,她說沒有只是覺得這個生意能存在很不簡單讓我陪她看八天當時我是相信她的想方設法告訴她這是假的想把她拉出來

用了六天時間聽課每次聽所謂的導師講課都很煩看完就吵架只是因為她說你不了解這個行業,你沒聽懂沒有發言權

直到和我一起,被另外乙個人邀約的男生開始向著傳銷人員說話時我慌了簡直恐怖

我回家了,回去後睡了兩天。慢慢回想這件事,到處都是漏洞。完全經不起推敲。我覺得她在騙我,它已經加入了卻還告訴我沒有

說我不辭而別沒有擔當。說的我好像是渣男一樣,我騙她家裡相親了。他感覺沒戲才告訴我真相,它已經加入了。

重點來了,我倆是乙個縣的,不過我不認識她父母親戚。在我假期的最後幾天她回來了。關係有所緩和,我不介意她在傳銷,我不加入就行了。

但她的小動作太多,言語多有隱瞞和欺騙,有些事情不把她逼到一定份上她不會和我說實話,

總體感覺,傳銷沒有感情的。他們的一切都是為了1040 不擇手段

3樓:反傳銷飛煙

該怎麼辦?

首先要看你對這份感情認知,是否它是你想象當中那樣存在的感情。

從理性上來說、現實上來說,首先這份感情的性質,它是利用大過於愛的。

1040資本運作Sunny,工程裡面,一般的男女關係除非是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的,如果只是在一起半年,一年也是網戀或者婚戀網認識,或者是,家人朋友介紹的這種,那麼你只是屬於他第三方市場擴充套件當中的,一條人脈。

這種情況像你這樣的,女朋友可能是,排著隊的。

是按照,鋪墊多少人,再篩選多少人、最終敲定,多少人,而選擇出來的邀約物件。

稱之為感情邀約,網路邀約。

所以他對你的真心,並不是那麼足。

甚至很多沒有利用價值,都會被拉黑。

其次很多都有可能是已經結婚或者有女朋友的。

不知道你是否意識到這一點。

當然,我以上所說的是常規情況,大部分情況,肯定還是有小一部分的情況是有真愛的。

但是你要去考慮那零點零幾分之幾率的,真愛嗎?

最重要的一點是,很多人會愛上丞相裡面的男女,是因為他們給你表現出來了非常美好的一面,非常有人格魅力,這個人非常優秀,非常體貼,非常成熟啊,非常努力啊,非常懂你啊等等。

所以你會覺得這個人可惜了,你想跟他在一起,你也覺得他一定是你的另一半。

但真實的情況就是,在鋪店裡的時候,就對你的一言一行已經經過分析了,對於你這個人的性格,進行過把控,覺得你會是喜歡什麼樣的人,他要怎樣表現出他的人格魅力,才會讓你,產生好感,這是乙個團隊研究過的。

有些大總管會下來定時培訓,怎麼去鋪墊,怎麼去表現,出來這些魅力。

所以我想告訴你的,你看到的人,他的美好不一定就是真實的美好。

拋開這些,你是否覺得你還喜歡這個人?

還想和這個人在一起?

如果你看明白了這些,那我覺得你應該是選擇不在一起。

也應該容易放下一點,選擇忘卻了吧。

但如果你實在放不下的話,想要賭一把真愛的話。

那就要準備好承受,一切後果的,心理建設。

4樓:編個未來

誰都值得被愛。做1040是在錯誤的路上狂奔,你聯絡男孩的家屬,你自費在網上聯絡職業反傳銷機構,把男孩喚醒帶出來。成功喚醒了就好好交往,不能喚醒的可以等他撞的頭破血流自己醒悟,實在執迷不悟的就放棄吧,別誤了自己的青春成為剩女,年齡對女孩子很殘酷。

5樓:可樂

作為乙個有相同遭遇的女性,我想說不是你該怎麼辦而是你想怎麼辦。第一,你要明確他是怎麼看待你的,談戀愛還是說他只是想那你發展下線,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的男的專門靠著聊男女朋友發展,有的男的家裡還有老婆孩子。第二點,不管他怎樣看待你,不要戀愛腦,時刻保持冷靜,他做傳銷你千萬別不要做,你可以拉他出來,或者你可以先找藉口自己回家,找人救助他。

第三,不要為了他對你的溫柔細心發動,做傳銷的人為了發展下線溫柔細心照顧體貼都是必修課,甚至你跟他相處時你的所有一舉一動他都會反映給他後邊的組織,所以,冷靜冷靜再說愛。

6樓:故夕兮

你得確認下什麼是愛情,如果單純是因為他對你好 ,那大可不必 ,對你好並不是愛情…裡邊的人目的性很強,對你好或許只是想你加進去…(不知道你們是怎麼認識的什麼情況只是說下我的看法而已 )強硬一點說連1040是傳銷都分不出來的人不值得你去愛或者知道1040是傳銷還在做的人更不值得你去愛這已經是基本邏輯都犯錯了基本常識性判斷… 菇涼珍重

1040陽光工程29個人真的能賺1040萬嗎?

咕嚕魚 按他們那個理論還是有機會,但算算難度和風險是個正常人都應該放棄,上總是進去更大的深淵,千辛萬苦終於上總還沒完,還要下線三個也上總你才能更進一步,完了開始第三輪,只有有乙個下線或是下下線放棄或是發展不動了直接完蛋,花費時間金錢後斷了,又要你繼續投錢想辦法補救,想要出局太漫長了,在這條路上走的越...

做1040陽光工程裡面的人不感覺很無聊嗎?

劉洋反傳銷 996現代打工人都受不了,我們1040Sunny工程實行的是7.10.7。為什麼我們樂此不疲,極度興奮?因為我們都是老闆,在開創自己的大事業。這比打遊戲的快感高多了。打雞血,喝心靈雞湯的時間越長,就越難解救。眾叛親離 家庭破裂 欠款巨大 入獄 一輩子沉淪都是很可能的結果。是你的親朋好友的...

我想問一下1040陽光工程,純資本運作是國家合法專案還是傳銷組織?

反傳銷老楊 1040Sunny工程 乙個被編織成 國家秘密政策 的謊言,在北部灣的上空幽魂般盤旋多年。與傳統傳銷 騙新人 限制人身自由 叫家人匯錢 等手段不同,1040工程採取的是以 購買份額 多少來決定成員 地位 的模式發展下線,其成員明顯具有 高收入 高學歷 高情商 的特徵 而他們的擄獲目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