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加異地第一次見面他說他想單純的抱著我睡一晚上,可信度高嗎?

時間 2022-01-03 13:29:46

1樓:阿卡卡拉

你網戀男朋友要是在我面前我就會對他豎中指!

單純的抱著睡一晚上?要是我是男的,我懷裡抱著乙個香香軟軟的女孩子,內心真會躁動不安的。

而且男孩子一般都發育很早的,只要沒壞生理反應肯定有,然後他就一時沖昏了頭,對你說:「我就蹭蹭不進去!」軟磨硬泡我覺得你會同意,要不然你不會問出這種問題。

結果可想而知,會只是蹭蹭嗎?

忍的了一晚上,忍不了第二天的晨bo

2樓:東陽警方

網戀遇到真愛並最終組建家庭的例子真的不多,網戀90%以上都是遇人不淑。不要心存僥倖,覺得自己可以是剩下那10%,發現勢頭不對,一定要及時止損,另外凡是提到理財投資,讓你投錢的,直接拉黑,肯定是詐騙。

3樓:

今年四月剛網戀異地奔現,因為我們倆之前說好,見面肯定親親抱抱少不了,但是因為我比較抗拒,所以見了面三天吧,三個晚上確實感覺他忍的挺辛苦的,反應挺強烈的,但是還是沒到最後一步,看他夠不夠尊重你的意願吧,反正親親抱抱肯定少不了,就是最後一步看你個人意願和他了

和男朋友討論起第一次見面的問題,他說第一次見父母需要刷碗,並且家裡也沒有給女方見面錢的習俗,該怎麼辦?

不知所 關於習俗,建議客隨主便,陋習除外。關於洗碗,建議不要用博弈思維,而是用營銷思維解決問題。博弈思維考慮的是輸贏,營銷思維考慮的是共贏和自身利益最大化。所以,請考慮 通過這次洗碗,會提公升你在男友父母心目中的價值,還是會貶值? 蜀山健蝦 那就別見他父母了唄,很明顯就是不重視你或者他家根本不希望他...

網戀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感受?

傾訴 很緊張,很興奮,開心到飛起,見了之後有點尷尬和小緊張,不敢看他眼睛說話,害羞,這時候需要男生多主動多厚臉皮,但是也要注意到女生的反應,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 Taya Cao 跟男朋友就是網戀奔現 第一次約在海底撈見面,我因為要畢業各種事情耽擱遲到了半小時 第一次就遲到,後面他果然就習慣了 在去...

網戀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感受

聽聞 我還沒見面,哈哈哈,今年過了年約好的見面,感覺大大方方的,穿的體面一點,帶個小禮物,出去吃飯或者玩的時候自然一點,其他也沒什麼吧,畢竟你們網戀能到見面的程度聊的肯定也很多啊,大方一點,自然一點,其他應該沒什麼。 占個位置,等我見完麵之後補上回答。其實早就準備要見面了,在一起六個月了,互相都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