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通過後天得到的遺傳病呢

時間 2022-01-02 23:28:09

1樓:歸宿

遺傳病的表達需要兩個條件,1是基因;2是環境條件的喚起。兩者共同作用才能使基因表達,實際上現代醫學對於癌症就是認為:首先是基因的缺陷,其次是環境的影響,最終表達。

認為癌症也是遺傳病,包括糖尿病等等好多疾病都是基因與環境的相互作用。

而部分先天的遺傳病,是可以通過三代試管去解決這個問題的。同時,三代試管也會對胚胎進行篩查,篩掉染色體有問題的胚胎。達到優生優育的目的。

2樓:

1、遺傳病是指由遺傳物質改變導致的疾病。不一定遺傳自父母,也不一定遺傳給孩子。事實上,80%的遺傳病沒有家族史。

2、遺傳病與先天性和後天性無必然聯絡。有些遺傳病(如多囊腎)發病較晚,也可能是遺傳病。

3樓:

遺傳病,是跟DNA有關的疾病,父母遺傳給後代的,不是長相、性格、愛好,而是DNA,也就是說遺傳病的定義就是「先天」疾病。

假如父母一方有近視眼,後代通過不良用眼習慣,也成為了近視眼,準確來說,不是父母把「近視」這個性狀遺傳給了孩子,而是把「容易得近視」的DNA遺傳給了孩子。

小孩內向是不是有遺傳,有沒有好的辦法後天提公升

Clarke 主要還是看出生後的環境,如果相處的人很內向,小朋友潛移默化就會內向。可以提公升的,小孩敏感期去提公升,一方面是語言表達要提公升,在一歲左右小朋友開始單字表達時一定要有意識培養小朋友的語言表達。另一方面要培養小朋友的社交能力,在小朋友各個階段提供小朋友需要的社交環境。比如在小朋友20 2...

有沒有有效的的後天增高方法呢?

首先看所謂的後天是指上面概念,如果說父母真個家族都不高,那麼出生後也能算是一種後天的情況,這種情況通常需要更多的營養,更多的運動,更科學的營養運動配合等,舉個例子 我本人185 記得2010年去日本的時候,站在東京的街頭,可以說是一覽眾山小 當然誇張的比喻 然個人2016年再次去日本的時候,在東京的...

通過跑步你有沒有得到什麼額外的收穫?

小丸子給你吃 如果你能堅持跑步,生活中就能克服懶惰 我自從跑步了以後,之前懶散的態度有了改觀吧,想著什麼事都想要再爭取一下,再努力一下,主要是思想能夠集中吧 剛開始跑步的時候必須要插著耳機,跑四十分鐘就停,但現在習慣不戴耳機,輕裝上陣,已經很享受跑步這件事了,跑的時候也會思考一些問題,不知不覺就能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