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一次入賭!終生戒賭!今天的你,還在賭嗎?

時間 2022-01-02 23:28:09

1樓:John

賭為什麼難戒,為什麼復賭?不在乎這三點原因:

1,戒不了的都是以前贏過大錢的,雖然後來已經輸的一無所有,但過往那些贏錢的經歷、回本的經歷為自己埋下了很深的僥倖心理,這種心理很難克服。

2,債務壓力太大,靠正常收入可能幾十年都還不清的債務,所以認為自己只能靠賭翻身了。

3,賭的時候,尤其是贏錢的時候那種快感,其實和吸毒一樣,在精神上可以得到極大的滿足感和興奮感,也就是癮,沒那麼容易戒掉。

2樓:小陸的春天

賭下去是永遠都沒有回頭日的,所有復賭的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因為債務逼的,對於債務,能停息掛賬的就去協商吧,實在還不上的,該逾期就讓它逾期吧,別讓債務把自己壓倒了,別讓債務把自己重新逼上覆賭之路。讓自己安靜下來,別慌,欠錢而已,不是欠命。死不了。

一日戒賭,終身不賭。

3樓:反思

目前網路社會很發達,小到學生,大到大老闆,很多人都避不開網賭的坑,如何戒賭要看你這個人的認知程度在什麼位置,很多人在戒賭後比之前還要混的好,就是因為認知讓他走出這個死胡同。老生常談不賭為贏。

4樓:發福的貓

在早幾個月前因為歐洲盃賽事,我也輸了一筆,雖然不多只有30多萬,但對於我乙個24歲的我,已經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最後我把號賣了換了筆錢,想要真正戒掉,就先把賬號登出掉,或者賣了。

努力上班工作,讓生活充實起來,淡忘這段不堪的時光!

5樓:無憂

買體彩福彩幾十幾百的應該不算吧,就算虧了也不大影響,因為也是做好事,因為錢都是用在自己國家,但是玩某圍就不一樣了,分分鐘洗白

6樓:廣州啟辰供水裝置

沉迷網賭的這些日子,你會漸漸的覺得工作賺錢太難了,沉迷得越久,自身價值觀也就扭曲的越來越嚴重,在一場又一場的賭局中,金錢早已變得一文不值,都只是數字而已。在我看來所有的賭徒曾經的我都有著同乙個共性,那就是到了後期的時候,就像著了魔一樣,一心只想著回本,瘋狂的下注,可能一把輸贏都是幾千幾萬,甚至幾十萬,而在輸光之後,才發現自己辛辛苦苦工作乙個月的收入可能還比不上曾經下注一把的錢,這就是網賭扭曲了你的自身的價值觀,正因為這種錯誤的價值觀,讓你沒過多久又重蹈覆轍了。

本來幾年可以還清的債務,因為你一次又一次的復賭,變成了十幾年幾十年都還不清,所以說無論你處於哪乙個階段只要回頭只要收手,債務就不會增長,因為不賭就不會輸,一賭必輸,經歷了這麼多次,你還不懂嗎?

7樓:假裝有感覺

或許你問的這個問題,內心已經又開始想躍躍欲試,其實人生漫長,總會有煩躁鬱悶的時候,也總會想去接觸一些較為刺激的遊戲排解煩惱,例如DB,但是當你真是有機會發現,去覺醒的時候希望還來的及吧。外面的社會太複雜,高科技太多了,只可以說,10Du11pian,wu lun網上也好,aomen也好,有些人至si的最後一刻都不會發覺原來所有的期盼所有的希望都是給高科技pian的。實在可悲,所以這些一切一切都是命,想做盛開的盛,還是剩下的剩,全靠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