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歲專公升本有意義嗎

時間 2021-12-27 19:48:56

1樓:有顆石頭

有意義,我認為專公升本就是為了彌補自己高中時候沒有認真學習的。既然有這個機會,為什麼不去爭取。就算是這個行為不會給你帶來實際的好處,你去學習了,進步了,就是有意義的。

最後推薦上學吧找答案。如果你工作沒有太多時間複習,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做題,效率會提高很多。

2樓:向著目標奮鬥

你四十多歲你有多少錢了? 有房有車有老婆有錢天天出去透跟我同齡的女大學生你還昇本你生個鉤八啊大叔閒的沒事幹透夠了比吃夠了玩夠了還要跟我們這些又窮又屌絲的專科生搶名額了生活不易啊趕緊重開吧

3樓:靜靜要奮鬥

任何事情的意義的大小只能由你自己決定。的確對於現在四十五歲的你來說可能學歷提公升的意義不大,畢竟現在本科生也遍地都是。但如果你覺得有用那就是有用的,比如說對於你在去大學裡學習兩年,學到的可能有很多有價值的東西,你可能也會特別珍惜自己這一段為了夢想努力的時光。

反正不管怎麼樣,適合你的就是好的,你想做的就是有意義的。

4樓:阿醜Britain

有意義,現在我們班就有乙個74年的大哥,專公升本進來的,上課賊認真,每節課都坐第一排,現在又開始準備考研。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意義,學習無止境吧

5樓:顏海鵬

為什麼沒有意義。我們公司有很多上了年紀的人來報國開,公升學歷。人一輩子,最怕就是有遺憾。人到中旬,已經過了奔生計,也不缺那點學費,學歷對於自己,可能意義更在於圓夢了吧。

四十五歲懷孕了應該生嗎

明天次什麼 個人來說不建議生一是年齡大生孩子很危險併發症比較多身體是否能承受住呢還要考慮精力是否足夠日後撫養孩子 二是年紀大的人生出孩子容易有缺陷是否有承擔風險的能力和心理素質呢 插一句話年紀大了掙夠自己花的沒事旅旅遊享受生活難道不快樂嗎 小喵麻麻啊 看父母考量吧,他們認為養的起,就生,養不起,就不...

爸爸四十五歲,因為一二十年的熬夜得了高血糖,高血脂,糖尿病,現在已經出現白內障早期症狀了,請問怎麼辦?

萬能的眼科醫生 去內分泌科就診,把血糖血脂調好,並獲得醫生給的用藥方法,遵醫囑按時服藥 控制飲食 鍛鍊。很多毛病都是生活習慣所致,所以改變不了飲食作息習慣的,靠藥物就是 硬碰硬 效果打折。1.早期可以沒有任何症狀,有時出現眼前固定性黑點,就像有蒼蠅來回飛一樣 2.白內障的主要症狀是視力減退和視物模糊...

女人45歲離婚有意義嗎

黃小禾苗 主訴 女方45歲,收入水平不高,男方對家庭不負責任沒盡義務並且有不良嗜好,有兩個孩子。離婚對於女方有什麼意義 診斷建議 孩子都很大了,已經有自己的是非觀了,不管法律上怎麼判,他們都是你的孩子,你該承受的責任和義務不會少,但是你該得到的親情和孩子們的愛也不會少。我覺得法律上的意義並不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