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年男離異無孩,再婚適合找那種的?

時間 2021-12-27 19:47:54

1樓:楊龔小鳥

首先有必要反思,為什麼前妻會背叛?既然之前是為了愛情而來,生活也越過越好了,那為什麼能決絕離開?出軌方必然是過錯方,但你在這段婚姻中,是不是真的一點過錯都沒有呢?

當然,也有可能你和你前妻只是不適合。因為在婚姻中,不是只有愛情就可以的。因為三觀不同,因為生活方式不一致,因為人情風俗差異,都有可能讓兩個不懂得求同存異的好人,最後分崩離析。

大家各有各的道理,確實沒有大是大非。那麼,在上一段婚姻中,你了解自己的三觀了嗎?了解你前妻的三觀了嗎?

她毅然決然奔赴的那個人,和你的差異在哪?拋卻掉前妻出軌的問題,之前的婚姻生活你滿意嗎?

你只有足夠了解自己(和什麼性格的另一半相處比較舒服,比較開心;對婚姻的包容度;對婚姻的底線等),了解自己的需求(要求另一半在子女,父母以及其他重大問題上和自己保持一致;對另一半的家庭,性格,職業,相貌,人品的要求),了解客觀現實(憑藉現有的條件,你在婚戀市場的競爭力),你才能在下一段婚姻中不靠運氣,明明白白的獲勝。如果再有那麼點運氣,你的伴侶,在你婚前未考慮清楚但你又非常在乎的事情上,剛好能和你保持一致,或者能超出你的預期,那就是錦上添花,可喜可賀了。

儘管世界是變化的,沒有人可以獨善其身,但是如果在婚前睜大眼睛,婚後睜隻眼閉隻眼,那麼結局大概率都會是好的。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在婚姻中不斷的修煉和領悟。祝願你能找到和你琴瑟和鳴的另一半。

2樓:書童

題主好!

在你的文字中好像看到一些對婚姻和情感灰色的氣息,也感覺你似乎傷痕猶在,而且似乎沒有結婚前的那份自信,看來,這段婚姻把你著實傷的不輕!

其實我想給您兩個方案:

第乙個方案,我建議你,獨自享受一段鑽石王老五的生活,起碼2-3年吧,你的性格應該是很穩重、樸實、顧家、本分、循規蹈矩方向的,或者就是大多數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生活節奏簡單、從容、平穩而規律。給您的建議,不是要您改變性格,而是建議您去嘗試一段其他的生活狀態,只有在其他的生活狀態中,你才能遇到或認識形形色色的女人,和看見她們的生存狀態,繼而,了解她們的想法,知曉她們的內心。我很確信,你前妻的出軌,多半是因為她自身變化太大,而您不願意,或者沒有跟她共同去感受變化。

建議你,去嘗試,讓自己去做乙個多元的人。比如,同學聚會、酒吧夜店、車友會、驢友會、登山會,烘焙、陶藝DIY,甚至是嘗試一下交友軟體……不是勸你去邂逅或者豔遇,完全是希望你感知一下,別樣的狀態和別人的氣。就像把自己置身於單身狀態一樣,不要抱著交友目標,就為了讓自己放鬆、快樂,和感受另一種與人相處的狀態。

第二個方案,建議你,去嘗試2-3段短暫的戀愛,哪怕是相親,或者刻意的追求,當然,先不要深入結婚的話題!你可能會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其實不是,只是希望你,可以嘗試選擇與不同性格的女孩接觸,比如,物質女孩,遊戲女孩、單親女孩、直播女孩,二次元女孩……只是希望你了解,女孩的多樣性,不僅僅是性格,也包括她們的想法、訴求,心理和言行,只有了解的女孩千花百種的多樣性,你才明白,無論男人和女人,都是會變的,可能會變成很多人的樣子……以及,她們為什麼會這樣……反正就是交朋友,這個度你要自己把握,不要深陷其中,也不要讓自己被動……

你現在的年齡、閱歷、在兩性當中的狀態,在我看來是人生中最好的狀態了。就像乙個退伍的老兵,既沒有剛入伍時的羞澀,又沒有離開大部隊的散漫,而且,見識了戰場,也見識了圍城,應該比大多數人獲得幸福的指數更高才對!

第二,讓自己有乙個灑脫的狀態,業餘生活豐富,精神狀態飽滿,把自己打扮的帥一點!

有了前車之鑑,再次尋找愛情、建設婚姻,一定要明確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所幸,你的上一次婚姻沒有孩子,無論對你,還是對彼此,都是最小的傷害。

那麼,我給你幾個更加務實的建議:

第一,把你想要的婚姻狀態和幸福狀態,具體的定義一下。切記一定要具體

比如:1、她有穩定的工作。2、她有自己的專長。3,她有溫馨的家庭

當然,這些都是舉例,總之一定要具體。

第二,用逆向思維的方式,具體定義,你最不想要的女人要素。

比如,喜歡夜店的女人,喝酒的女人,花錢大手大腳的女孩,太物質的女人,撒謊的女人……

從而言之,三句話,改變自己,顛覆自己;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婚姻狀態;自己堅決不要什麼型別的女人!

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貓貓小姐

你的條件還是不錯的,你是在糾結自己該選未婚的女性還是和你一樣有離異經歷的女性吧!其實我個人覺得,未婚的女性不介意的話,你也可以考慮啊,畢竟你沒有孩子。

大齡離異無孩女真的很難再婚了嗎?

烟花易冷 我覺得不會,我38歲離異帶乙個女孩,相過幾次親,都是我拒絕對方。我並不是想炫耀或者刷存在感,只是想說不用心急,只要是屬於你的,那遲早都會來到你身邊,也不必將就。至於生孩子嘛,那就得隨緣了,現在醫學這麼發達,50歲甚至更大的年齡都可以生孩子,你還年輕,著啥急呢 夏末 我都35了也是離異沒有孩...

未婚女找離異無孩男有哪些不好?

蒹月之二 突然看到這個問題,又看了下面僅有的三個答案,還是想說一說我的想法,我只是想公平的說,離異是兩個人的事,並不只是男的事兒,不要一看到離異就把全部責任都算到男生身上,女生作死導致離異的也很多。我想表達的很簡單,離異不是重點,男女也不是重點,重點是看人,不要總是聽別人說的,是你準備和他一起生活,...

未婚女性嫁給離異無孩男會幸福嗎?

何夢菲 說不定你跟他結婚他本性就出來了,孩子也出來更多的問題也出來了,再多花點時間多多考察爸,不是不能嫁,婚姻要謹慎不能過於草率 可可小小 嗯哼,從小姐姐提問可以看出來小姐姐有猶豫和忐忑不安呀。這個可以理解啦 都是準備結婚的人了嘛那肯定是會幸福與忐忑並存啦。但是得說小姐姐思路應該轉一下哦,結婚和談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