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鼓對聽力的影響?

時間 2021-10-30 19:51:46

1樓:愛吃鹽

①聽力損失:是指長期處於超過聽力保護標準的環境中[>85~90dB(A)],聽覺疲勞難以恢復,持續累積作用的結果,可使聽閾由生理性移行至不可恢復的病理過程。主要表現在高頻(3000Hz、4000Hz、6000Hz)任一頻段出現永久性聽閾位移大於30dB,但無語言聽力障礙,又稱高頻聽力損失。

高頻聽力損失(特別是在3000~6000Hz)可作為雜訊性耳聾的早期指標。

②雜訊性耳聾:當高頻聽力損失擴充套件至語言頻率三頻段(500Hz、1000Hz、2000Hz),造成平均聽閾位移大於25dB,伴有主觀聽力障礙感,稱雜訊性耳聾。並且在4000Hz處有一聽力突然下降的聽谷存在。

雜訊性耳聾是由於長期遭受雜訊刺激所引起的一種緩慢性、進行性的感音神經性耳聾。

一般正常的小朋友拍打鼓面的力度應該是不會達到導致聽覺疲勞的85分貝以上的。但是要注意伴奏音響的聲音不應過大,正常學習的過程應該可以放心的。

2樓:小草

一般不會,以6歲的孩子的力度去拍鼓,達到的響度是不至於傷害聽力的,建議在多人上課的情況下,適當拉開鼓與鼓之間的距離。希望可以幫到您。

長期吸菸或者二手菸對聽力有影響嗎?

Kitty 吸菸的危害 1 對腦部的危害 抽菸會引致多種腦部疾病,會減低迴圈腦部之氧氣及血液,引致腦部血管出血及閉塞,而導致麻痺 智力衰退及中風。中風原因是抽菸導致腦部血管痙攣,使血液比較容易凝結。抽菸者中風機率較非抽菸人士高出兩倍。2 對生殖系統的危害 抽菸對脊髓的神經中樞起抑制作用,使抽菸男人性...

前盤後鼓的剎車系統是否會影響ABS和ESP的效果?

張若水 單單看題解答,就乙個字 會。或者你可以反過來問一下 四輪碟剎是不是更能發揮ABS或者ESP。或者你可以把問題公升級 是不是剎車盤和剎車卡鉗越好,汽車的ABS和ESP效果會越好。 也被發現啦 沒有什麼影響 制動力分配前輪佔比比較大,abs一般有四輪分別控制和前後軸分別控制,不會因為兩軸上的制動...

全球氣候變暖,非洲那些窮人受到了怎樣的影響?

烏鵲南飛3 非洲那個地方分旱季雨季,一旦雨季推遲,就會出現饑荒。非洲人的農業技術是相當落後的,比中國古代還不如,收穫率很低。所以他們基本是看天吃飯。一旦氣候異常,就是災難 水旱災害更頻繁,饑荒更普遍,高生育率形成的過剩人口在饑荒趨勢下,向歐洲 美洲 乃至整個歐亞大陸遷移,人類再次大規模走出非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