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麥盧卡蜂蜜的5 ,10 ,20 是代表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3 07:27:25

1樓:營養師Bruce

麥盧卡蜂蜜的抗菌效果越要遠高於一般的蜂蜜。

麥盧卡蜂蜜的主要抗菌成分是一種叫做甲基乙二醛的化合物,甲基乙二醛源自於二羥基丙酮的天然化合物,它天然存在於紐西蘭本土的麥盧卡花蜜中。

一般來說,甲基乙二醛的濃度越高,蜂蜜的抗菌效果就越強。

當地的蜂蜜生產商便制定了乙個衡量麥盧卡蜂蜜抗菌效果的量表,以此來代表獨特的麥盧卡因子(UMF)。

目前,由於麥盧卡蜂蜜對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具有不錯的效果,已經被廣泛應用在臨床。

在臨床實踐經驗中指出,麥盧卡因子在10+才能起到一定的抗幽門螺旋桿菌效果,麥盧卡因子越高,效果越明顯。如果想要達到比較好的效果,一般建議達到20+。

2樓:麥盧卡蜂蜜小百科

如果是基礎保健,調理腸胃,5+基本就夠了。

如果是有慢性胃病,就得選用10+。

如果是有比較嚴重的胃病史,建議15+

腸胃手術術後恢復20+

5+等同於5%苯酚的抗菌效果,以此類推。

起作用的抗菌活性物質是MGO甲基乙二醛

所以你會在一些蜂蜜品牌中看到MGO數值,越高越好越珍貴。

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問我

hauora的麥盧卡蜂蜜是最好的蜂蜜麼?

養蜂的農民 溫 中國產質量合格的野桂花蜜那才是尖的上品,試過的都認同 英語蜜基本都是用我國的油菜花蜜濃度調味而來的,它好就她在廣告費確實是最高的,廣告也做的最好,這個國內目前還沒有那一家的產品能跟它比,這一點我們得向它學習 Big建野生山貨 麥盧卡的蜂蜜沒有下面的野生蜂蜜好吧,麥卡盧的蜂蜜都是經過加...

麥盧卡蜂蜜的牌子哪個好?

極冠網路 糾正一下 Manuka蜂蜜的食用甲基乙二酸的含量是由德國德勒斯登大學科學驗證過的。例如 MGO83 為每公斤的食用甲基乙二酸含量至少為83毫克 MGO83mg kg相當UMF5 MGO263 為每公斤的食用甲基乙二酸含量至少為263毫克 MGO263mg kg相當UMF10 MGO514 ...

麥盧卡蜂蜜中的甲基乙二醛(MGO)是否對人體有害?

逗泥丸的平方 丙酮醛是一種醛類化合物,又稱甲基乙二醛 2 氧代丙醛。形態為黃色或黃棕色透明液體,有辛辣氣味,具有吸濕性。用作醫藥 農藥中間體及生化試劑。2017年10月27日,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公布的致癌物清單初步整理參考,丙酮醛在3類致癌物 對人體致癌性尚未歸類的物質或混合物 1 清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