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會讓人變蠢嗎?

時間 2021-10-20 04:39:54

1樓:生活小當家

有鼻炎會變蠢的說法是有源頭的,因為鼻塞會導致供氧不足,晚上睡眠質量受影響,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萎靡不振,時間長了會導致記憶力下降,思考遲鈍,間接導致變蠢。

2樓:如初

會的。鼻炎會導致鼻塞,鼻子不通氣。原本嘴巴鼻子都能呼吸的,現在就僅剩嘴巴呼吸了。長此以往會腦供氧不足,會出現頭暈,記憶力下降等症狀。

3樓:兩盆綠植一台電腦

不知道會不會,不過時間長了感覺反應的確要慢一些,

我是失去味覺和嗅覺五個月了,然後才查出來有鼻竇炎,鼻中隔偏曲,做了手術。 現在三周,還沒恢復。 現在內心慌得一批。

4樓:糊塗蟲

路過回答,怕你說我是推銷賣藥的,我娃和你差不多大,也是小時候就鼻竇炎,經朋友推薦用藥已經好了,特別體會你的痛苦,因為我孩子有鼻炎的時候,我作為父母的都覺得他每晚睡覺的時候鼻塞得好心疼

5樓:李慧雲

鼻炎直接影響到大腦的吸氧量。大腦缺氧細胞會凋亡。腦細胞包都少了大腦也就喪失部分功能。

世界很複雜。老大腦要不斷的認知程式設計,並且傳送指令。一旦遇到細小的差錯,就會忘事兒,或者出現錯誤。

而且鼻炎直接影響到臟器功能。肺呀,大腸呀胃不會好。或許說是因為肺氣不足表現出來的問題表現出來是嗯,鼻子上面的問題。

6樓:未央

會呼吸不順暢,缺氧變蠢。

頻繁擤鼻涕,浪費時間精力變蠢。

導致咽炎,頻繁咳嗽,飲食問題,營養不良變蠢。

大力打噴嚏咳嗽,導致疝氣,麻醉手術變蠢。

本人剛手術完在家挺屍。從過目不忘蠢到轉眼就忘。

7樓:禾勿水

得鼻炎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鼻竇炎的鼻涕又稠又黃,擰又擰不出來,每天晚上睡覺鼻子都堵住了,呼吸不到空氣會經常被憋醒,一整晚都睡不好覺,痛苦時真想把鼻子給割掉。因為鼻塞會導致供氧不足,晚上睡眠質量受影響,晚上睡不好,白天精神萎靡不振,時間長了會導致記憶力下降。

按照醫生的囑託吃藥,吊藥水,因為吃的和吊的都是消炎藥,結果身體越來越虛,即使人不動,坐著,說話也會出很多虛汗。風一吹,又感冒,一感冒,鼻炎馬上就犯,久而久之又有了咽炎,頭又痛,嚴重時說話呼吸都很困難,來來回回反反覆的,每天昏昏欲睡,心情暴躁,腦袋混沌、反應遲緩。

8樓:棲遲

平時它如果不犯的話就還好唄,就是早上有點鼻涕,晚上睡覺之前有點鼻塞,一旦過敏導致鼻炎犯了,頭昏腦漲,就不怎麼能思考了,感覺擤鼻涕都要把腦子擤出來了

9樓:荒野瞎溜達

你確定是慢性鼻炎嗎?慢性鼻炎和鼻竇炎不太可能是偶爾發作啊,應該是持續性的炎症,會越來越嚴重的,到最後鼻中隔會嚴重偏曲,可能非常幹,可能流鼻涕,可能癢,到最後呼吸都成問題。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大醫院看一下,最好三甲的主任醫師給您診斷一下。普通醫院和醫生(包括三甲)真的技術不行,完全看運氣,最好是主任醫師!!!

10樓:小胖墩

鼻炎不會影響到智商啦,但可能因為一些症狀,讓你頭疼、頭悶啊,會影響學習、生活、讓記憶力衰退,比較讓人煩惱。不要懷疑會變蠢,你以前有多聰明現在還是會有多聰明,哈哈~記得平時注意下飲食,忌食辛辣食物及菸酒刺激。避免上火,多注意休息,多飲水,一定要注意盡量別感冒了。

可根據自己情況用海鹽水或者吃藥或者護理的~

鼻炎會讓人變醜事謠言嗎?

牙齒矯正李彥昂 實際上真正的罪魁禍首是鼻炎引起的口呼吸。長期口呼吸會導致口腔頜面部肌肉失調,引發牙弓狹窄,上前牙突出,面部偏長等問題,影響臉部肌肉及骨骼的發展,如果嚴重還可能會引起顳下頜關節的一系列問題。因此如果發現家中小朋友有口呼吸的症狀時,一定要引起重視,並且盡早糾正。 用生命學習 這個是最出名...

睡時間長,會變蠢嗎?

z小姐 睡眠是讓身體和大腦都得到放鬆的一種行為。在緊張讓人喘不過的生活中適當長時間睡眠未免不是件愜意的事,但是經常近乎每天都長時間睡眠會使得生活時差混亂損壞身體機能,引起頭暈身體不適,使得思維長時間放空思維緩慢。 已登出 我個人認為,熬夜反而會使人變蠢。睡眠最起碼回覆了精力,長期熬夜會變得厭世,焦慮...

健身會讓人變壯嗎?

甲蟲 這樣的訓練計畫,不可能是漲肌肉,那感覺壯了,應該是體脂高了,也就是變胖了。做了這麼多有氧還會長肉,我覺得重點是沒怎麼控制飲食這句話。以前節食你基礎代謝肯定偏低,可以做個體測看看。再記錄下你一天吃的東西的總熱量。答案就出來啦。 土人先生 關鍵看你的目標是什麼!關鍵是看你怎麼練!目標不同,練法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