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鐲是豆種還是豆糯種呢?

時間 2021-10-20 04:46:07

1樓:JPARK珠寶公園 卓

您這種是豆種翡翠,要怎麼區分呢?

從翡翠顆粒粗細上而言,糯種翡翠顯著優於豆種翡翠,其翡翠的晶體間比較緊密比豆種翡翠看起來更光滑些,其實要知道翡翠糯種與豆種的差異仍是先了解什麼是糯種翡翠和豆種翡翠,這樣以後才幹更深化知道他們的差異。

翡翠糯化的質地上面可帶有不均勻的顏色,故有人稱其為「糯化種翡翠」,說的是糯化的根柢上分布著某種顏色,如綠色、藍色等。常見的糯種翡翠有無色、飄藍花、飄綠花等。糯化種翡翠又可詳細分為糯冰種和糯公尺種。

糯冰種指比冰種略混濁的種分,就像雜質略多的冰一樣,也有學者將其歸類為冰種。糯公尺種翡翠的通明度更低一些,並且在翡翠內部常會分布很多纖細的雜質組分,給人的覺得不光混濁,更顯得不夠純潔。

豆種翡翠是一種翡翠的分類,名稱十分形象:其大多呈短柱狀,恰似一粒一粒的豆子擺放在翡翠內部,僅憑肉眼就可以看出這些晶體的分介面。因其晶粒粗糙,故玉件的外表也不免粗糙,其光澤、透明度往往欠安,通常被翡翠界稱為水乾。

2樓:翡翠李

豆種翡翠是指內部結構,也就是棉像壓扁的豆子一樣成團或者塊狀,石性較強。

糯種翡翠是指內部結構已經像大公尺粥一樣的糊狀,有的會夾雜一些棉

所以這個就是個普通的豆種,不要覺得區域性透光了就公升級了,甚至起冰起膠啥的,那都是逗小白的

請問這個是醫用口罩嗎?

不太懂人間 你這個不是醫用口罩。這個標準GB T 32610,只有杯狀,碗狀,蝶狀等形狀的口罩 市面上普遍見到的KN95那種口罩形狀 才能通過全項檢測。很多人利用消費者不懂標準裡要求的檢測專案,挑選幾項平面口罩能通過的檢測專案去做檢測,就說平面口罩可以達到GB T 32610標準。這其實是錯誤的。 ...

請問這個人是infj麼?

ayamir 不是,INFJ不會說 想找乙個在職場上吃的開的男生 也不會主動找你說 需不需要我陪 更不會為了學乙個東西利用別人當工具人。這些行為都是很 掉價 的事。btw,之前我遇到過這樣的人,後來得知她是istp 描述方向太傾向於s了,很難判斷ni功能的使用,也可能是isfj。不過家庭情況和我有點...

我是前端,然後想學這個nest js請問這個有學到必要嘛?

隊長別開槍 有精力學肯定是推薦學習的。用nestjs做一做b端或者自己的小專案都是ok的。學nestjs的過程中能跟著學會ts的高階使用 裝飾器和元資料。也會學到很多新的程式設計概念 FP,FRP,DTO,Entity,依賴注入等。對於擴寬自己的知識面還是很不錯的。 白日夢 nest.j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