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繪畫上進入了瓶頸期,如何讓自己繼續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9-16 21:16:57

1樓:

當你「自己乙個人走著,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走的正確的道路」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交流了啊!!和同行的前輩啊同輩啊交流看看,特別是前輩,能看出很多東西。聽他們講一些東西是很不一樣的。

也可以把自己的思路梳理一下。

瓶頸的話,之前應該有人回答過了。題主加油^_^

2樓:不語之森

我是題主,其實相對那些沒有夢想,隨波逐流的人而言,我是很幸運的,我比誰都清楚自己繪畫上的問題,也很清楚自己在繪畫上需要進步的方向,大概這得益於自己的看繪畫眼光一直相當挑剔,總是覺得還有不足。

但是在這個追逐繪畫的過程中,我由於幾乎不太參加別人的活動也好,還有在大學總是乙個人也好,實際上在這個過程之中非常孤獨,沒有乙個人為我加油,即使成功地運用了乙個好的方法,也不過是讓自己開心一段時間,說實話,不知道以我的意志力還能這樣走多久,但是我一直很堅信自己走的道路是正確的,只是在這條道路上不免孤獨了一些,希望如果有幸遇到和我一起走下去的人就更好了。

繪畫上進入了瓶頸期,繪畫理論知識了解一大堆,但是每次想要動筆都不知道該練習什麼,怎麼練

不是悟淨 先打基礎啊。繪畫理論是零碎的,沒辦法支撐長時間的作畫。而且要有一定的美術功底才能幾筆出效果的,想畫出滿意的作品要基礎達標 素描,透視,色彩 個人對畫面的構思最後才到繪畫理論。如果本身有一點基礎的話,你可以把自己最近的畫翻出來找找畫面上的問題,然後就去練唄,比如人體不好就去練人體,構圖不好就...

像素描進入了瓶頸期了怎麼辦?

小團 素描是一門專門的藝術。主要是考察你的觀察力,用你的手法表現出你的概括能力的一種繪畫。快點突破是不可能的!只能多看 多臨摹一些素描作品。沒有捷徑可走。美術這個課題也是很微妙的,畫得太像反而不好,這就是為什麼攝影就是攝影,而美術是高於攝影,是加入了個人想像的作品,所以,想像和創新是美術的靈魂。你的...

如何正確渡過繪畫瓶頸期?

這不是麻薯 瓶頸期是正常的,自我要求提高但技巧暫時沒跟上,就容易產生這樣的感覺。嘗試作一些改變吧 1 暫時脫離電子裝置,背上畫板去寫生。去構建三次元與二次元的個人邏輯。2 在家作畫時候,嘗試練習一些細緻的線稿,最細大致表現到 襯衫扣眼內側的厚度 中年男性的魚尾紋 這樣程度,並且嘗試平衡哪些細節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