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夠快速調整心態的方法?

時間 2021-09-14 16:34:11

1樓:Ying Ying

這其實每個人不一樣。平時要善於發掘自己的情緒,能夠仔細記錄那些讓你愉快的事物。然後練習在不同情境下通過適合自己的方式調整。

其實說調整心態、不如說如何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

這些的前提條件還是:吃好,睡好,要鍛鍊。

2樓:Echo的藍色

最近剛看了《情緒斷捨離》這本書其實不建議你快速調整心情,如果遇到讓你很傷心很難過,很焦慮的事情,不要停下來一直想一直想,會讓你越來越沮喪,這個時候保持正常生活,做該做的事情,完成之前定的目標多跟朋友家人待在一起,你可能就會自癒我們的大腦自癒能力很強的可以試試看

3樓:阿冉

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跑跑到橡膠的味道也沒有那麼刺鼻跑到自己忘了自己是誰跑到身體失去知覺然後大哭一場把情緒發洩自己給自己哭可以沒有緣由也可以哭的很矯情也可以哭著哭著就笑了洗把臉記得明天吃頓好的。

4樓:書劍俠

我的方法是:趨利避害,目標鮮明,方法得當。

趨利避害:忘掉或遠離不利於心態的一切。

目標鮮明:明確目標,牢記使命。

方法得當:總有辦法實現以上兩條。

5樓:思思123

當你的心態很激動時,你先給自己三分鐘時間冷靜一下,想想這麼做的後果將會怎樣!很多時候過了那三分鐘,瞬間又想開了,改變思想了!

人生有能夠快速開悟的方法嗎?

此生有夢 快速?多快?1天?這還真沒有,1 3年的方法還真有,要不要?方法很簡單,掉進黑暗吧,無一人可以指望,誰都救不了你,只能靠自己,感受痛苦,接受痛苦,享受痛苦,當走出來的時候,你就是光,也就開悟了。 覺行者 讓人捧腹大笑,好比乙個乞丐問如何快速發財的方法。懶惰是最大的障礙。八正道 正見 正思維...

哺乳期用什麼方法能夠快速催奶?

小包子 第一 生命是無比的神奇的,不要去懷疑,小娃是媽媽最好的催奶神器,所以多讓小娃去吮吸,吮吸之後在用吸奶器吸空,如此去反覆就會有效果!第二 多喝湯水,多喝奶!第三 一定要開心,要心情好!就這三點! Shirley 第一,讓孩子吸,頻繁地吸,吸的越多越好。第二,多吃肉,高品質的蛋白質,個人經驗是海...

兼職考什麼證書,能夠快速變現?

霜妹 直接回答題主問題 作為乙個建築兼職服務商,建築人可以很負責的告訴題主,在所有的證書兼職中,一建證書的價值和市場含金量是最高的。你可以去建築人兼職服務平台上看看,所有的證書只有一建的兼職費用是最高的,而且很大的選擇權都是在證書持有者自己手上。是能真正實現證書兼職的自由! 大小熊 快速變現,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