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QQ和郵件還有什麼能夠快速傳輸大檔案的方法嗎?

時間 2022-01-22 05:12:27

1樓:百事

方便便捷傳輸小檔案使用QQ和郵件首選,遇到大檔案QQ和郵件就不太理想,大檔案傳輸就可以用網盤或一些專業的傳輸系統,乙個安全可管控的企業檔案交換的系統,對檔案的安全、管控、做到高效的傳輸系統。

2樓:叄壹

能傳輸大檔案的方法還是很多的,但是可能並不是適合你的,得根據實際需求來選擇數傳軟體,比如在區域網,隨便拷貝都行,而在國內廣域網上的遠距離檔案傳輸,可以自己架一套傳輸軟體,也可以選擇免費或可試用的軟體,甚至還可以選擇免費雲傳輸,但是如果需要在國際鏈路上快速傳輸檔案,可選餘地就比較小,常規的免費網盤基本不能滿足需求,甚至還會降速,開通會員才能提速,這時候就需要找專業的數傳軟體來幫忙了。

不論國內還是國際上,數傳軟體還是很多的,基本也都有傳輸優化,不管是協議層優化還是應用層,大多能保證傳輸效率,區別也就是是否收費、是否需要私有部署、部署是否方便了。這裡推薦兩篇文章,一篇是私有化部署的高速傳輸,一篇是郵件大附件的免費公有雲,點鏈結看就行了。

兼職考什麼證書,能夠快速變現?

霜妹 直接回答題主問題 作為乙個建築兼職服務商,建築人可以很負責的告訴題主,在所有的證書兼職中,一建證書的價值和市場含金量是最高的。你可以去建築人兼職服務平台上看看,所有的證書只有一建的兼職費用是最高的,而且很大的選擇權都是在證書持有者自己手上。是能真正實現證書兼職的自由! 大小熊 快速變現,取決於...

有什麼能夠快速調整心態的方法?

Ying Ying 這其實每個人不一樣。平時要善於發掘自己的情緒,能夠仔細記錄那些讓你愉快的事物。然後練習在不同情境下通過適合自己的方式調整。其實說調整心態 不如說如何更好的管理自己的情緒。這些的前提條件還是 吃好,睡好,要鍛鍊。 Echo的藍色 最近剛看了 情緒斷捨離 這本書其實不建議你快速調整心...

哺乳期用什麼方法能夠快速催奶?

小包子 第一 生命是無比的神奇的,不要去懷疑,小娃是媽媽最好的催奶神器,所以多讓小娃去吮吸,吮吸之後在用吸奶器吸空,如此去反覆就會有效果!第二 多喝湯水,多喝奶!第三 一定要開心,要心情好!就這三點! Shirley 第一,讓孩子吸,頻繁地吸,吸的越多越好。第二,多吃肉,高品質的蛋白質,個人經驗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