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情上面我無法釋懷的事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時間 2022-01-22 05:03:49

1樓:小爺

我直白的說,我們每個人都很在意曾經是自己擁有的,有一天變成別人的了,不管對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這個很重要,你的原諒也只是心軟而已,而你的內心並沒有真的跨過去,她能告訴你,對你足夠坦白,如果無法決定,建議你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也看看彼此在對方的內心中是否重要,你就有答案了。不是每段感情都能甜蜜,能走到最後的一定是經歷種種磨鍊,及成長,才能走到一起。

2樓:止語

這個別人真的能幫到你嗎?你是在珍惜雙方都是第一次,跟愛不愛沒關係,這不是愛,愛不是這樣的,如果每次吵架就出去喝酒或者跟別人發生關係,這是人品問題,道德就不用說了。

你談戀愛談的是什麼?很多人都是奔著結婚去的,就因為沒有結婚才選擇這種既傷害自己,又傷害他人的做法,是不可取的。如果談戀愛就好好談,談不好誰也別傷害誰,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不能這這樣的,這是在報復誰呢?

自己都不珍惜自己,別人也不會拿她當回事的,因為她自己都不尊重自己!或者她在用事實告訴你,離開你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找到下乙個!

所有的原則和底線人人都有,那就看你的底線原則是什麼了?如果觸及了,你想怎麼辦?是離開還是原諒,有一次就會有二次……

人的成長總是伴隨這痛苦,這是自己的選擇,自己就負責任,好聚好散!

真的幫不了,旁人也就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分析問題,可是當事人你想怎麼辦?才是你要做的決定?

3樓:初陽

你可以好好回想他跟你說的話跟一些行為,感受一下,他給你傳遞的資訊,其實男人很多東西沒有明說,但是行為上已經表達了,

我覺得沒辦法釋懷還有乙個原因,你缺愛,真的,我也是,曾經也面對過這樣的問題,缺愛,在感情面前容易失控,容易感動,面對將要失去的時候會有點慌,內心很矛盾,很糾結,會覺得不是好好的嗎,怎麼會這樣,會自我懷疑,否定,答案早在你心裡,卻很想他跟你說一遍

你要學會愛自己,填滿自己,不然很難釋懷,下一次感情來了,會同樣發生

4樓:咳咳巴啦啦

這個我就不太懂了,她還愛你嗎她有揮過的意思嗎,如果很介意我覺得還是分了吧要不然像個定時炸彈一樣隨時爆發

5樓:兔子老師不吃蘿蔔

你要釋懷什麼?釋懷原諒她?我看沒必要了。如果再這麼下去,就說明你有問題了。

6樓:悅同學讀書

感覺都是你在說你們之間,感覺根本沒有感情。是性激發了。而且覺得對方很真誠你們互相給了第一次,說男人不允許女人肉體出軌,可是互相找了誰能知道。感情是本質的兩顆心在一起好嗎

懂相機的朋友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Ghostlyw 對於一般人來說買越小越好 真的你買大相機特別是帶70 200這種大頭你去旅遊你會發現那簡直就是累贅最後還是感覺手機真香 攝影不是單純為了拼引數 許多人覺得微單不如單反這些人請看看現在相機大廠最新推出都是啥相機 m6是乙個不錯相機方便攜帶真的蠻重要的許多vloger也用這個相機就是因...

各位大佬,我想增肌,最近在健身,能幫我看一下這樣的蛋白質攝入夠嗎?

看見的貓 體重與蛋白質攝入,每公斤體重要攝入,1.3 2克左右蛋白質假設你的體重70kg,就是要攝入70x1.3 最低 等於91克蛋白質再看一下 1.雞蛋 一顆大概50g,蛋白質約7g左右,2.牛奶 100ml,蛋白質約3克 3.雞腿 100克,蛋白質約16g 所以預計7 1個雞蛋 8 250ml牛...

請各位幫我看一下我的投籃姿勢,如何改正呢?

甲殼蟲的智慧型 投籃先學會站位。把身體站穩了,角度選擇好,才可以練習怎樣發力投籃。至於怎樣站位,我教你。因為我現在正在研究投籃,希望一些建議能夠幫到你。再把重點說一下。首先,身體正對籃筐。然後,把你的投籃一側的手臂完全伸展開,指向側上方的乙個方向。接著,向左側轉動你的身體 腳尖也要隨著身體的轉動而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