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陌生人,推薦下有哪些文字溫暖動人又俏皮的作家或作品?

時間 2022-01-22 05:12:27

1樓:付想翩

推薦一篇簡短的童話吧,希望可以幫到您!

童話裡的情商

2樓:Taylor

就我個人來言,我看過韓寒的《零下一度》和《1988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很不錯的兩本書。

3樓:我是令狐沖

多讀書,書中積累多了,就自然而然能出口成章了。

4樓:東窗月滿枝

你直接連點幾個知乎上的小甜文,然後知乎就源源不斷地向你推薦了

當然,還可以開通鹽選會員,看更多小甜文,知乎上面反正都有一大堆

至於經典嘛,你可以讀三毛在丈夫沒死之前的作品,like《撒哈拉的故事》,也可以讀沈從文的,但他大多是細膩。汪曾祺也不錯

5樓:吃魚

我要把遲子建的《額爾古納河右岸》推到我離開人世。

6樓:清風自來

我自己。

來一首我今天寫的

一年四季吃瓜養花

等及老時

咱倆就回湖南老家

種一畝良田

栽兩棵棗樹

養一方池塘

在家門前

種絲瓜冬瓜南瓜苦瓜

養這花那花你喜歡的花

若有餘力重整豬圈

養一頭豬一頭牛

春天我們上山摘茶耳

秋天讓乖孫兒幫我們搬運稻穀

冬天在漫山遍野撒下油菜花籽

來年山花爛漫時

看你在從中笑

7樓:臨化銀

裟欏雙樹《浮生物語》《百妖譜》

8樓:equivalent trade

汪曾祺先生的文字溫潤如玉,那種精確而又簡短的語言表達文學的魅力,長短句錯落有致,很有生活的氣息。

在文字中吐露的文字的淡雅和大氣,給人一種靜穆的幸福感。

嗨,親愛的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下最喜歡的一本書給我嗎?

認識你自己 省略書名號了,這些是在答主的遠古時期讀的了,這些印象比較深刻,有的書名離譜就沒寫 不止一本,都喜歡 德意志意識形態 共產黨宣言 資本論哥達綱領批判 青年在選擇職業時的考慮 精神現象學 邏輯學拉康選集 純粹現象學和現象學哲學的觀念 理想國對話錄 悲劇的誕生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純粹理性批判...

嗨,親愛的陌生人,你能對長期處於精神壓力並處於學習崩潰邊緣的我說些鼓勵的話或提一些建議嗎?

moment sunshine 嗨,親愛的陌生人,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心向Sunny。學習什麼的,只要努力就好,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就好。人生嘛,先苦後甜,可能你現在經歷的這些磨難,恰恰可以為你今後的人生添光增色。人這一輩子,最最重要的首先是生命,其次的就是開心。無論遇到什...

親愛的陌生人能否推薦一些書?

咔茲脆 最近在看的丁捷的 追問 看完會對這個社會有重新的認識。分享一下我摘抄的句子 為什麼我們青春不再,因為我們正當的慾望,被禁錮的思想,愚蠢的道德打翻在地,我們人性從此矮小而萎靡。任何角色,你都能從中找到你的對應,找到你閱讀體驗的萬分驚恐和十分歡欣,幾多彷徨與些許振奮。也因為故事裡的事是過於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