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Oasis3尊享版和文石BOOX NOVA3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22 05:03:50

1樓:赤紅盔甲

在回答問題之前,首先跟題主說一句。你看過實物了嗎?有體驗過一段時間嗎?

你確定你能接受電子書嗎?你可以去閒魚上看一看,一大堆接受不了電子書,最後退轉賣的。買之前還是考慮清楚吧。

看到這裡,你已經確定自己還是要買的了,那麼我再談一談兩種之間的選擇問題。

先說結論,我推薦你買文石的NOVA3。

再說兩種裝置之間的區別和特點。

ko3顯示是最好的。質量是最好的。手感是最好的。

封閉系統你只能把書拷貝進去看。亞馬遜最大的好處就是有全球最大的電子書庫,不過我們國內估計用的人很少。畢竟花錢買正版書的人是比較少的。

另外你追網文的話,可能是有一定的難度。

nova3在中等尺寸的電子書中間應當是速度最快的。 PDF檔案和手寫功能是最強的。電子書中間最像平板的。

質量應當也是除了亞馬遜電子書之外最好的。不過它的顯示質量的話,在電子書中間算是比較差的。用來追網文是比較合適的一種機器。

做筆記也可以的。

2樓:學會問問題

如果是經常看書的,推薦KO3,顯示比文石好太多了

3樓:東昭

我只用過kindle,現在也在用。

kindle質感沒的說是真的,至於書籍資源,現在網上一大把

Kindle Oasis3和海信A7怎麼選?

泛音 作為重度電紙書使用者來說,這兩種完全是不同使用模式的產品。kindle oasis系列 定位是辦公閱讀產品,在19年6月份,亞馬遜官方發布了第Kindle Oasis系列的第三代產品,作為尊享版的Kindle Oasis,它在無論是效能還是服務體驗方面都是Kindle系列裡最高的,但是這也同時...

小公尺5是買高配版好還是尊享版?

小公尺的3G RAM會給人你產生回到5年前1G RAM時代的錯覺,何況最新的MIUI7還有無法解決的記憶體洩漏問題,只能靠重啟解決。利益相關 Mi2S,Mi4,Mi4C使用者 不吐槽的虛 目前官方給出的資料來看,高配版和尊享版的區別記憶體和後蓋材質上。選擇的話要看題主使用的方式。後蓋材質可以無視,這...

2499的k20pro尊享版和2799的realme x2pro如何選擇

烤乳豬 PDD k20pro尊享版 12 512 2499FQL realme x2pro 8 128 2499 由於miui 我還是選擇了上者.昨天下單的,還沒發貨 對了,realme雖然是oppo旗下的,但是realme不享受oppo的售後服務體系,也就是不能去線下只能寄修啦。其實我更喜歡x2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