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別人覺得你成熟

時間 2021-09-08 20:20:29

1樓:望行

不不不,讓別人覺得你成熟了,這本身不是乙個利於你成熟的信念。因為成熟的前提是對自己負責,保持自我,結果是在自我與社會的關係中保持平衡,是自我融於社會而不失自我,而不是僅僅為了他人的眼光,去討好他人。再從題主問題描述中可以發現,題主已經認識到自信的重要性,對的,自信是實現成熟的階段性的重要因素。

總的心理成熟路程是這樣的:接納認可自我與他人,關懷與幫助自我與他人。

2樓:依舊乄微笑

充分了解自己的性格。一般來說,性格總體可分為內向型和外向型。自己可以自我評估一下,屬於那種性格。

不管是內向,還是外向,都可以呈現出成熟穩重的姿態,關鍵看你怎麼去表現。不過,內向和外向,通往成熟的方向不一樣。

知道什麼時候該沉默。成熟穩重的人,肯定不是夸夸其談、說話漫無邊際的人。所以,你可以口若懸河,但是不能吹牛太過了,也不能隨隨便便地說話。

不管是內向,還是外向,都盡量說話鄭重一點,尤其是不該開玩笑的時候。編輯於 2021-03-21檢視全部9個回答乙個男人怎麼才能變得成熟聰明的女人這樣做

乙個男人怎麼才能變得成熟不再死纏爛打,不再束手無策,聰明的女人都做這三個步驟給對方創造輕鬆,舒適的氛圍不再爭吵這很重要!專業的導師手

3樓:橙子不桔

你好,我也不是乙個成熟的人。我只能為你提點建議。

我感覺你不用把他們的話太放於心上。

對自己有點自信,這是第一步。你是一定有優點的,好好想想是什麼。

還有就是想一想自己做這些事的原因,要把從自己的角度的考慮加多一些。不要太受別人的影響。

比如,你和平級的人相處時,總是姿態放低,是因為你謙虛,你願意聽取別人的意見,你尊重別人,而不是他們比你高貴。自己要肯定自己。

努力去做就好了。

4樓:彭俊傑

對自己狠一點,比如一天打兩份工,乙個月必須掙到多少錢等等,或者在手藝上精益求精,多練,學習成績爭取多少分,等等規劃,父母看見這樣的你,都放手讓你自己獨當一面,因為你已經長大,處事穩重仔細,有膽識。成熟的你,讓他們覺得安然幸福快樂。

5樓:不知道叫什麼

真正成熟的人的話是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的,活出自己本身的樣子,積極樂觀,多交朋友提公升眼界,自然就會慢慢成熟,不要故作姿態,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幼稚。

喜歡的女生覺得我不夠成熟,怎麼能讓自己成熟一些?

他們叫我神車黨 做什麼事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成熟不一定就是好事,成熟與不成熟在你人生特定的年齡段給你帶來了無限的回憶與美好,不是一味的追求成熟就是最好的選擇,自己的經歷和閱歷能夠鑄就你的未來,你的思想 文文 成熟不成熟是相對的,建議你可以審視自身,認為自己需要改善的問題和壞習慣是哪些,不用去一味的迎...

怎麼能讓自己看上去顯得成熟?

我的優樂美 首先應該由外而內的塑造自己成熟的形象。即外塑形象內強素質。外在的成熟是容易學習的,內在的成熟是需要養成的。首先,我們可以從打扮和行為上來表達自己,在與他人交往的過程中,對方總是希望自己的交流物件是通情達理的,這裡不僅僅講的是語言和思想,還要保證最基本的外在穿著和行為禮儀,這些都是可以通過...

怎麼能讓男朋友喜歡你?

男朋友不喜歡你,會跟你在一起?只能說怎麼樣讓他更喜歡你,那就是不要做太多不合規矩的事情,比如和別的男孩子走得太近,失了分寸。再者平時可以多多去一起嘗試新事物,去探索新的東西,增加新鮮感也是不錯的 給彼此之間製作小驚喜也是很不錯的 前提是,你們之間是雙向的,要不然做什麼都是白費的 男朋友不喜歡你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