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國產的利伐沙班片和進口的藥效一樣嘛?

時間 2021-08-12 13:40:27

1樓:馬奴吉諾比利是馬內

無論中國產仿製還是進口,藥品效果好不好靠的是患者實際使用中的反饋,既然進口的已經得到了正面的評價,那評價中國產版好不好最穩妥的做法,就是把兩者拿去專業機構做對比測試,而測試的內容主要有兩項:

藥片紅外光譜液相色譜

這兩項足夠對比出中國產版到底和進口原版有多大的區別。另,土耳其版本的利伐沙班片/拜瑞妥(通用名:REVAROKSABAN)並沒有你所講的那樣:

進口的又太貴了

以下是我之前購買的15mg 土耳其版本和國內進口版本利伐沙班 15mg的測試結果對比 :

藥片紅外光譜對比

液相色譜對比

該對比測試的結論是:

1)國內外兩種藥品在內包裝略有差異,但外包裝用紙品相同,未見明顯異常;

2)二者的紅外光譜相同,說明藥片所用輔料完全相同;

3)二者的乙腈/水溶出物的液相色譜相同,說明藥片中有效成分相同。

以上,如果中國產的利伐沙班也可以像土耳其版本這樣達到類似的測試結果,那說明國內的藥效也將會是和進口版本的相同,但是要注意土耳其版本的規格上是【10mgX10粒】 【15mgX28粒】【20mgX28 粒】,無論是作為患者還是作為消費者,請擦亮自己的眼睛。

請問 和 表達的語感和意思一樣嗎?

zzzzzz 不一樣。他倆的具體區別如下 只.僅.著 夜 寒 只穿了件襯衫,所以晚上覺得很冷。今 500円 持 現在只帶了500日元。頼 這種事只能拜託你。店 7時 這家店只營業到7點。花 高山 咲 這種花只在高山上開。彼女 高階品 使 她只用高檔品。只好.只能.來 目指 事到如今,只要達到目標了。...

有一夥和自己一樣沙雕的大學室友是體驗

三二 哈哈哈,那就每天沙雕每天抽瘋了,比如我宿舍 開學之前很害怕遇到不好相處的室友,害怕六個人十個群那種情況,但現在很開心,宿舍每天都很歡快,舍友們人都很好 荀澲 定期就會抽一次瘋,打個遊戲全寢室尖叫,明明玩的是兩類遊戲,甚至有個遊戲是鬥地主!總之我寢室裡面的姑娘們就是這樣的。還有就是晚上聚眾看恐怖...

有沒有客片和樣片質量一樣好的婚紗照?

綠皮火車照相館 坦白講,樣片和客片是會有差距的,樣片拍攝更多是花錢請有經驗,有鏡頭感的模特拍攝的,拍攝一天在幾千塊費用左右,拍攝樣片更多是為了創作,比如發現很適合創作的場景和想拍攝的風格,而且也可以不斷鍛鍊攝影師的創新能力,所以才會有樣片創作。客片是由新人拍攝的,大多數新人是沒有模特的經驗和鏡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