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 越來越淡 對方這樣了 我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8-12 13:40:27

1樓:

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建議直接跟他表達你的需求,講出你的心裡話。見不到面溝通真的太重要了。適當撒撒嬌~相愛的兩個人沒有那麼容易放棄,所以去溝通把問題解決了。

2樓:傲嬌的殺手

我個人覺得這個在冷暴力,這是在逼你分手,然後他能減少負罪感。

如果你去問他:「你怎麼變了,你是不愛我了嗎?如果你不愛我就和我說,我會離開你的」

他該說:「傻瓜,你天天想啥呢,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呢」

然後你這個時候就在想:「是不是我真的想多了?他說的是和以前一樣愛我啊」

可事實上你根本感受不到他對你的關心,那麼你也感受不到他對你的愛了。如果有這種情況肯定是冷暴力,用冷暴力來減輕自己的負罪感。這種人真的很可惡欸。

像這種情況我直接建議你分手,為什麼呢,因為你離開的人是已經定下來了,他需要的只是時間!!!用時間來抹殺你對他的愛意。如果你問我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我只能說我是過來人。

當然你們是事情我只知道一丟丟,我的推斷也有很大可能不正確。具體事情只能具體分析吧。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那麼這段感覺一定出現問題了。

最後過來人給你乙個建議:那就是不要過來!!!

3樓:Bulabulataotao

先跟男孩子溝通了看,可能他不是那麼會照顧人,之前也沒有經驗呀好好溝通再決定能不能走下去~

如果溝通過後,不是你想要的結果,對方也一直沒有進步(不是你期望的樣子),那麼再決定是不是不合適,再考慮分手

別著急~

越想堅持下去的感情越需要理智

祝你幸福哦

異地戀感情越來越淡了咋辦?

十月風聲 想想你們的未來,想想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多交流多見面,仔細軒想想你們還有沒有繼續談下去的必要 異地戀很苦,但堅持下去就是一輩子 展婷婷 不要說異地戀啦,就算是天天見面的,住在一起的,早晚也會淡的。這個真沒什麼辦法,看開點,努力提公升自己,超過其他同性,就好了 翟明燁 感情想要維持住不容易...

異地戀感情真的會越來越淡嗎?

藤椒嫩筍堡 我覺得這個要取決於見面的頻率,有時候有一定的距離要比每天膩歪在一塊要好,而且也取決於人品,朝三暮四的那肯定不用說了 星星跌入夢 不會吧,我和男朋友每天感情都很好,怎麼說呢,因為是從朋友變成情侶的。所以了解的比較多,比起新鮮感更多的是友情那種很平淡的感情,嗯沒什麼大起大落。說起來感情也是需...

異地戀感情越來越淡,該怎麼處理,及時止損合適嗎?

簡約 多聯絡,多溝通,想法多見面,有不開心一定要說出來,異地本就辛苦,如果真的相愛就想辦法一起努力,如果不愛了,就不要互相耽誤。 無妄 這世上對他更好的人很多,不他更適合你的人也很多,已經開始有這個方法的時候其實就有了決定。感情裡最懦弱的表現就是明明知道了結局,卻不敢去說開面對,寧願相互消耗直到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