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Planet 999裡最有可能會出道的中日韓妹妹會是誰?

時間 2021-08-12 13:40:27

1樓:

從第一期看來三個第一應該希望最大,但不排除會有被祭天的。

然後大小喬和陳昕葳的綜藝感至少能讓她們挺過第一輪甚至第二輪。

符雅凝那組其實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但那麼多人狙的話她基本可能涼了。

2樓:duck

8.9重刷符雅凝可惜

實力是可以看到的,但是說話不過腦子,可以看到她說完「we go up,but you don『t」所有k組臉色都變了,雖然說這塊而沒有惡剪,這確實是她說的,但後面把表情放大,把挑眉處理出一種害怕的感覺,應該是要被祭天了。

蔡冰長到我審美點上了,酷酷的魅力姐姐

我看了第一期

中國真的除了沈小婷沒能看的。但是沈小婷初演的組太弱了,在乙個爛表演裡,你實力再強,因為沒有整體觀感,也會被埋沒。不過幸好也給了她進top9的機會。

日本的話那個光可能,但要看她後期的造型了。我看她備採拿第一的那個片段,應該是乙個日常妝吧,總之挺好看的。但是舞台上,包括一開始的主題曲mv,她總給我唐人街探案裡張子楓一笑的那個感覺,就是有點翻白眼,凶相,表裡不一。

她還不是Jennie那種兇,她是有點陰的感覺。所以妹妹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妝發啊!不過就憑南韓造星工廠的包裝能力,我覺得問題不大。

南韓這邊我覺得沒有定論,畢竟本土節目,自家網友肯定投票多。人均實力超群,我覺得就是看顏值了。

發現乙個點:中國妹妹真的好看,但實力也是真的差,本來以為在和j組一樣,處於尷尬的位置,誰成想,人家j組有實力強的。害,可能是參加咱們國內選秀多了,以為所有人實力都是半搭調子的。

努力吧,c組,不負天賜美貌!

3樓:hjsjns

這才出一期呢,等多出幾期再考慮這個問題比較好。

參考pd四季,一二輪路人三輪人氣飆公升的案例也有。

鏡頭多不一定有用,比如pd48王怡人前期鏡頭很多,但只是臉,不講話後期一剪梅,只會路人緣高,到後面一人一票兩票就不會有很多死忠。

如果埋故事線,比如很多後採,很多導師cue,那麼他必然出道

如何評價綜藝《Girls Planet 999》?

清醒夢 我真不是崇洋媚外派,但C組的表演確實有點 一般來說壓軸的不都是重點嗎?可能對於她們過去的自己來說進步是很大,但是從目前來看明顯還不夠,我第一次打算認真追選秀節目。雖然出道了分到的part和C也不多,但是在這個過程中,這是實力證明的問題。希望C組的33個女孩能夠再接再厲,加油。 頭髮是不可再生...

如何評價綜藝《Girls Planet 999》第二期

中國押一下蘇芮琪沈小婷。除了她倆符和徐子茵也有點可能日本押小光和小百合,還有那個阪本舞白 南韓感覺不好說。姜藝書可能性很大。那個和蘇芮琪一組的有點像金子涵的笑眼小姐姐我好喜歡,但是感覺鏡頭沒有很多,不過她和光還有蘇芮琪一組就很難沒鏡頭,而且實力強長得漂亮又有辨識度,節目組要是捧她就穩了,或者出個亮眼...

如何評價綜藝《Girls Planet 999》第五期

琳琅 既然節目如此糊了,那齣道後的包裝,風格更為重要了吧,那說明節目組一定會搞掉一些不符合風格的人,有沒有變數就看後面想走什麼風格了,gc還是延續仙女風 現在看來,變數看點就在k組了,c組和j組選來選去就在那兩三個人中,有一說一這節目有一種一眼看到頭的感覺 甜粥的油畫棒 這節目現在看點不是很多。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