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睡不著4天左右了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1-07-09 01:37:19

1樓:錢予

安裝如下順序嘗試:

白天鍛鍊,晚上聽Keep冥想

喝紅棗枸杞冰糖煮水

去醫院開中藥喝

去醫院開西藥吃

(我之前是隔一天失眠一整晚,進行到第三步時終於能每晚都睡著了)

2樓:嘟嘟肚肚度雯

我失眠八個月了,之前聽書還能睡著,現在聽書聽了倆小時了,都睡不著,醫院去過了,心理醫生說,自己調節壓力,神經內科醫生說,先吃安眠藥吧。都沒用,我也想知道,怎麼辦,人生好崩潰啊。

3樓:清夢

我之前一周只睡了一晚上,差點沒熬自閉,跟家裡人說家裡人還說你自己睡不著怪誰,所以也不願意跟他們說自己失眠的事情。不要想太多,不要太焦慮,你焦慮的那些事情遲早要面對然後得到解決,不管結果怎麼樣,沒必要提前焦慮。什麼褪黑素、靈芝孢子粉、黑枸杞都沒啥用,醫生說這些只能算保健品,更多的只是一時有作用吧,久了也沒用。

我是去拿中藥喝了一段時間,然後自己也調整心態慢慢能睡著了,只是睡眠質量不好睡得也晚,但是總比整宿睡不著強!現在也還好,困了就調整心情能睡著,以前到晚上就害怕,結果越害怕越睡不著,最重要的還是心態吧!

4樓:貓九

我個人前一段時間總是睡不著,每天都是凌晨兩點之後才能睡著,我目前自己使用的辦法就是早上大概九點起來,然後吃了晚飯出去走走多轉幾圈,讓自己感覺累一點,然後早點躺下來,我一般九點躺下來不玩手機就躺著,大概到十一點能睡著,這個辦法有點傻,不過比我以前半夜兩點多還睡不著好一點

5樓:紅糖綠豆糕

解決方法需要您提供一下大概情況,1.是否因為感情因素,2.是否涉及金錢,3.個人愛好,喜歡幹什麼,4.個人性格,5.現在工作狀態(包括學習狀態)

6樓:舊時光

不要在乎你能否睡著,因為睡眠不是你能左右的,就靜靜躺在那,睡不著就睡不著,就躺在那就好。我知道做到不在乎很難,但你一定要想明白,睡眠是人的正常生理功能,你無法左右,越用力越難受越睡不著。哎,睡不著我個人覺得是心態不好,我也是這樣,我懂你的感覺,我現在是比之前能好點,偶爾也會糾結吧,但很快會自己想通,希望你能很快恢復正常。

為什麼每天夜裡4點左右睡不著?

LOVO家紡 除了調整心態,這裡也有兩個助眠的小妙招,能幫助你睡著。相比數羊 喝牛奶來說,正確的呼吸方法能更加有效的幫助我們快速入眠。其實,只要我們放緩呼吸的速度,就能舒緩神經系統,降低心率和血壓,有助於我們進入夢鄉。當然除了放緩呼吸之外,還有更加厲害的呼吸助眠法!478 呼吸法 美國亞利桑那州綜合...

又是晚上4點半了,我還是睡不著,房子,孩子,車子,乙個也沒有,老公還沒有生育能力,不知何去何從?

塗漣樹 試管一次成功的不多吧,繼續努力,就是花錢,但是有個孩子還是好的。離婚是最後的底牌了。你壓力很大,需要排除壓力,不然你身體受不了 小小 目前先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再審視和老公的婚姻生活,如果愛對方到可以沒有自己孩子的程度,和老公商量一起供精試管 領養或丁克 如果沒有那麼愛,結束重新開始。 陳胖羊...

我太害怕死亡了,已經到了睡不著覺的地步,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乙隻魚 這個回答下面有些完全搞不清狀況,完全不能理解題主心境的,如果你們不能給出建議,那學會閉嘴不要強答也至少不會給人帶來新的困擾。 小枕頭 知道嗎?有些人,不會害怕死亡,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看開了,因為沒有遺憾,因為自己努力過了,而我顯然不在這些人其中,但我仍然不害怕死亡,因為,我害怕是為我傷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