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分手?已經有兩天沒說話了 我不說 他也不給我發資訊 特別的平靜!?

時間 2022-01-17 08:50:13

1樓:

姐妹,我也是這樣的,他兩天沒有理我,我煎熬了兩天,晚上情緒實在繃不住了,我問他,以後都不理我了嗎?他說,對不起,不想耽誤我了。勸你想問就問,別讓自己難受,最壞的結果不已經想到了嗎

2樓:陳二狗

我也,他一天沒找我了,但是晚上他遊戲還上線玩到了12點,這是要我先說分手的意思嗎

3樓:sky

看你們的具體情況,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是經常這樣還是有什麼事,先了解下,然後如果你還想交往的話就跟他溝通,如果可以接受就繼續,不能接受就分開吧

4樓:天之藍

啊哈,什麼原因嘛?

會有這樣的心情的,我前男友之前就是,會家裡處理老爸的事情,沒告訴我,整整3天沒理我,後來我罵了他一頓。

這樣的事情還是問清楚好,有矛盾解決就完了。

5樓:

如果你是十多天前問我這個問題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直接刪了吧,不用特意跟他告別,兩三天也不聯絡你的話,他這是在用冷暴力提分手呢!

但現在我想說不是這樣的,他沒聯絡你並不代表他就不喜歡你了,可能是有事在忙,或是沒顧得上你缺乏安全感,有些男人真的是大豬蹄子呀!當然也不排除有些男的其實他什麼都懂卻裝不懂,當你對他而言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時候他就用冷暴力來精神虐待你,一旦碰上了心儀的女孩子就一腳踹了你,這種渣渣就要小心了。

上個月他特別的忙,可能是國慶長假將近在趕專案,他兩三天才聯絡我,我也不主動怕打擾他,一開始我就是想著他那麼忙我應該更體貼他才對,問他累不累,跟他說你已經幾天沒聯絡我了,再忙也要保重身體啊!挺心疼他的。

然後我在網上看到了毒雞湯說男人都喜歡用冷暴力逼女友說分手,傻女人卻不懂,高段位女人則懂得他冷你,你就要比他更冷。可是我做不到總是忍不住想找他,我這傲嬌的小脾氣也不容許自己跟他歇斯底里,於是在他沒聯絡我的第三天晚上一氣之下把他刪了,終於睡了個好覺

第一天我還在氣頭上,就顧著各種替自己打抱不平,沒有特別傷心

第二天就感覺心裡好難受

第三天哭得好傷心,有點後悔自己當時怎麼那麼衝動把他給刪了

第四天發現自己真的好想他,同時也在想他如果也想我的話怎麼也不主動找我加回來

第五天我忍不住了,給他發了資訊

國慶結束那天晚上他才回覆,說剛看到資訊,之前他給我發了資訊看到被刪了很不舒服,說他不好,上個月太忙了沒顧上我的感受,讓我不要胡思亂想,女孩子真的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6樓:諗知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但是我感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說話就等於預設和平分手,畢竟如果喜歡不捨得吊著啦。而且就算說了也沒啥大意義,後期還會出問題

你喜歡的人已經有男朋友了,該不該追?

我曾經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我從來沒挑明的追但是雙方都心照不宣,乙個月後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們順理成章的開始約會了。可是我恍惚了,既然我可以做到,那麼其他人是不是也同樣可以做到?六個月後分手,結果不談,今天我又遇到這個情況了,努力了怕又恍惚,每天在眼前還放不下,這就是人生吧。 幸福的豬 愛乙個人並沒有...

因為學歷差距女方父母逼著分手,已經兩天了怎麼復合,女友還故意冷漠,說別發訊息,女友很怕爸媽?

老郭 有時候感情上的不成熟代表思想上的幼稚。醒醒吧,不要什麼事都扯上學歷和父母。一句不合適足矣,愛情這個千古難題,任何人都沒有完全解決,還是自己主動去追求自身的幸福吧。 如果僅僅因為這個原因,女方父母逼著分手,我覺得還是分手吧!理由如下。第一,如果學歷不同,很可能三觀不同和層次不同,兩個人很容易沒有...

已經有Mac和iPad的我,該不該買iPhone?

酒後薇薰 我有2017iMac 2015MacBook 還有2012new iPad,從來沒用過iPhone。挺開心的,也沒覺得不方便 將yyd 我是iPhone,iPad,MacBook Air,Magic Mouse和一台Beats Solo3。只能說蘋果產品系列好舒服,輕鬆便捷。 Kess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