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正緣,怎麼判斷伴侶是合適的人?

時間 2021-07-08 22:40:39

1樓:期待四十不惑

合適的人,就是那個你看見就會發自內心地開心,同時也是看見你就發自內心地開心的那個人。

說具體一點的話,合適的人,首先是在一起很舒服的人。這種舒服,是自然而生的,是自然感覺到的,也是不加掩飾不矯揉造作的舒服。

其次,合適的人一定是在一起都相互增益的。比如在一起之後,你們的開心是雙倍的,你們的成長速度是加速的,也就是說,合適的人在一起之後,任何方面都是比過去越來越好的。

2樓:剪輯小新

個人認為沒有天造地設這一說法,兩個是否是正緣,看你們的狀態,在心裡是否堅定選擇了彼此,性格磨合是否順暢。能否彼此包容互相遷就,緣分都是休來的,幸福也是需要經營的。如果三觀不合,那就很難走到一起,或者說兩個人的關係很難長久,生活裡有太多衝突沒辦法化解,那就是有緣無分了。

3樓:Bear

把你這句話放到二十年前其實不是問題,就算再不合適最後也都磨過了一輩子。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大部分伴侶一輩子都是吵吵鬧鬧或打打鬧鬧過來的,我就不信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伴侶從頭到尾都能用很好的溝通去度過一生。

現在通訊發達了,伴侶也說換就換,在一起要考慮三觀、物質條件、家庭條件等等一大堆。合適的人沒出現在合適的時間,或者時間對了,人不合適,各種原因導致我們分分合合。所以,是否合適這個事兒,和緣分這個事兒,都交給時間決定吧。

真的愛,不妨就大膽一些,灑脫些。

怎麼判斷性格開朗異性緣也很好的女生是喜歡我還是只把我當朋友?

小堅強 其實我覺得,我個人應該算是這樣的女生。性格開朗,大大咧咧,喜歡跟男生在一起玩,男生跟我關係也比較好。就我個人而言,我有喜歡的男生,我對喜歡的男生和普通的男生是不同的。對喜歡的男生,會很溫柔,回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儀態儀表,不敢有肢體接觸,怕被人傳緋聞,怕被看穿自己的心意。不敢亂說話,不敢看他的...

怎麼判斷是否是左撇子?

是個努力的司空呀 聽說雙手交叉做祈禱姿勢的時候右手拇指在上是左撇子.聽說左撇子會比較敏感,右撇子忘了的事兒左撇子還耿耿於懷.本人算中了這兩條,另外發現平時拿東西也慣用左手 其中第一條已經證實右手拇指在上的機率確實很小但只是聽說,真正是左撇子與否我覺得也不一定僅作參考 李姍姍 小時候我媽聽說硬該會變笨...

怎麼判斷相親物件合不合適呢

錦瑟 要知道相親物件合不合適,首先你得合理設定擇偶標準。千萬別說什麼只要是個女的,合得來,心善之類的假大空的條件。1.調整自己的期待 先列出自己的10條擇偶標準,寫的越具體越好。比如,要求女孩子年輕,漂亮,溫柔,身材好,本科或研究生學歷,收入蠻高等具體的條件。然後,再思考,完全符合自己擇偶標準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