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判斷左右的?

時間 2022-01-06 16:27:20

1樓:聲晚

我小時候也分不清左右,直到看了一部抗日電視劇集裡老班長教新兵左手拿碗右手拿筷分左右手(沒錯我也學會了)

技能強化是初中地理課學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手比劃比劃就分清楚了(現在也是這樣分的)

其實這兩種都是肌肉記憶對大腦分辨的輔助(MD腦子不好使我也很無奈)

2樓:南風瀟瀟

以前小的時候分不清左右,突然有一天開竅了,咱們一般說左右,都是先說左後說右,就此把人體想象成時鐘的中心,順時針方向,先左後右,左右手就分清了。

2021.1.12

依照中國規律,右手寫字,拿著筆桿子掌握著說話的權利所以下面的口,依照此規律左手可能是拿著工具。

3樓:基本資料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哈哈不開玩笑

此處是分割線

首先確認一下自己是否是左撇子,可以與周圍大多數人對比一下,如果不是左撇子;

1、用電腦時,那麼握滑鼠的是右手,反之則左手。

2、吃飯時,右手拿的是筷子,左手拿的是碗。

3、心臟在左手邊(一般情況下)

左右是相對的,需要取參考係。左右手就是相對你的身體(正面)而言的。先用左右手分辨左右方向,久而久之就會分辨了。

4樓:小個子的紅燒呦

哈哈哈哈哈嗝,我還記得小時候體育課要練向左向右轉,然後我怕我分不清。在站隊的時候,想好寫字用哪個手哪個就是右,然後握住,就聽老師說右就往這邊轉,不然就是左邊

請問你們是怎麼判斷蝦新不新鮮的啊?

仙女味的泡芙 蝦是我們常吃的海產品之一,蝦的選購非常重要,一不小心就會挑到不新鮮的蝦,那麼怎麼判斷蝦新不新鮮?蝦營養豐富,且肉質鬆軟 易消化,是進補的好食材。然而不新鮮的蝦不但味道差,還可能帶來食品安全隱患,因此買蝦時要辨別新鮮程度。下面,給大家介紹幾個挑鮮蝦的要點。1 體形彎曲 新鮮的蝦頭尾完整,...

fi是怎麼判斷好噁的?

賽安 確實看到乙個人or事物很快就能判斷好噁,就是自我價值觀priority很高很明確,不受旁人的意見跟現實客觀因素干擾,尤其是fi ne。但是這個標準是會隨著資訊的攝入不斷調整跟修正的 我談戀愛跟交友的方式就是所謂的減分制?基本上開局都是100分,nfp理想主義 純真不怎麼防人,比較赤誠。然後隨著...

怎麼判斷自己是彎的

電磁暴兵楊永信 我來吧。我從小就不喜歡說話,性格內向嘛,沒啥朋友,後來就交了一些男性朋友,一起玩,有共同愛好 一切都挺好的 直到後來 我發現我都幾乎沒有女性朋友,連同班女同學,我乙個都不熟,小學到初中,慢慢的就發現了自己和別人不太一樣,有時候就看著別的班好看的小哥哥,就會多看兩眼,當時我還什麼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