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的思維 行為模式會影響日常生活的模式麼?你們是怎麼應對這些改變的

時間 2021-07-07 00:02:43

1樓:王可拓

現在想想確實有。

以我一貫以來的思維能力以及完全不要臉的心態,如果說我各個階段的工作薪資全部×2倍發給我,我就可以說這個活我絕對不是這麼幹的,我的智商也不是我平時表現出來的這樣,我會以你意想不到的形式把這個活給幹了,甚至乾到你出其不意的程度。

為啥呢?因為我一直最得意的就是底層思維。

所以說,預期決定表現,多點錢給乙個小孩確實很有激勵作用,可惜的是沒有人這麼幹。

然後你發現不僅錢給的少,工作幹的還很煩,我還不如催眠自己呢,很多事情我覺得現在智商都不如前幾年。

正是因為低預期和低表現的惡性迴圈,我想說,工作確實影響了生活,到現在我都不想跳出這個迴圈了,這個說起來也很複雜,總的來說就是沒有什麼必要,公司跟公司之間差距也很大。

當然,這是乙個反面例子。

所以現在我整個人是慾望縮減,興趣消失。

雖然很多公司我都不認同,但是如果真的能一起做一些有正向能量的事情,其實是我很喜歡的鋪墊。

我十分期待未來能有良好的合作。

2樓:六華

一旦進入社會,開始謀畫生計的時候,就逐漸會形成斟酌言行舉止的思想習慣,如果不加以控制,那麼最終受傷害的是自己。(禍從口出)

比如原本一件事,說者無心,但卻傷了別人或別人親朋的名譽、利益等,那麼之後,做事就會受到一定的阻礙。

往往勸人不要小氣,但可惜的是絕大多數人都是小氣,即使很多表面上說沒有關係,但其實早己記在心裡了。

如何看待Excel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

每個工作日使用時長 4小時的說一下 1.日常工作的基礎工具,貫穿大多數辦公職業生涯2.資料收集 整理 輸出的絕佳工具 3.學好Excel基礎功能 函式 透視表 圖表功能帶來的幫助是巨大的4.高手都在用VBA 5.會快捷鍵,效率更高一步 6.掌握Excel的辦公使用邏輯,辦公效率更進一步提公升7.這是...

日常工作中的任務真的需要象doit im那麼複雜麼?

木木魚vincent 按自己需要去使用。我是這樣玩這個產品的。按自己的需要去使用,下一步被我當收集箱用,收集箱完全沒用過。將來也許 等待完全沒用過,情境分類完全沒用過。我對自己時間管理沒嚴格到按小時記錄,只是太多專案需要跟進和管理,必須經常更新和記錄,所有的功能都按我的需要來。例如標籤我是用來標記不...

在職考研如何讓工作中的勾心鬥角不影響自己的學習?

我在職備考計算機的,考了390,你都開始考研了,說明是準備擺脫這個公司環境了,已經不存在利益糾葛了,為什麼還會勾心鬥角,你都準備要上研究生了,怎麼還問這麼幼稚的話 我們都是小小強 恕我直言,你這麼問就說明你不是真的想考,或者說下決定考。成年人的世界 鑑於你已經工作,且考研者不太可能是法律允許的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