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鈣奶是人工新增的鈣嗎?難吸收嗎?

時間 2021-07-06 20:51:32

1樓:童曉雲

我最近在給孩子買高鈣奶喝呢,他現在正好是長身體的時候,但是學校離家裡遠只能寄宿。我平時也督促不了他,再加上他還比較挑食,所以我也比較發愁。之後老公跟我說可以給孩子買箱奶喝我才恍然大悟,都忘了還有牛奶這個選擇了,趕緊就給孩子看高鈣奶。

經過多方對比之後我發現樓上朋友說的這個高鈣奶比較不錯,因為它家不僅是進口的奶,還是原生高鈣,不像是有些牌子多出來的鈣都是人工新增的,喝了跟普通牛奶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區別。孩子也覺得比較好喝,是他喜歡的口味。

2樓:情無源

前段時間家裡老人把腿扭了住了院,可把我們一大家子操心壞了,天天下班就往醫院跑,親戚聽說了也是買了一些水果來探望。後來出院的時候醫生也給我們叮囑了老人缺鈣,要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最好是吃鈣片和牛奶一起搭配補充會有效。之後就一直在給老人挑牛奶,同事跟我推薦了這款高鈣奶,她也給家裡買的這個奶,說鈣含量達124mg還是原生高鈣不是人工新增的,很方便吸收。

買回來了之後老人也覺得很不錯,現在一直在回購著。

維生素有助於鈣鐵鋅的吸收嗎?

柚子 1 鈣的作用 促進骨細胞活性,組成牙齒和骨骼的主要元素,對於寶寶成長發育有有重要因素。2 缺鈣的危害 導致佝僂病,甚至引起各種骨骼畸形,比如雞胸或漏斗胸 O型腿或X型腿 方顱 肋骨外翻等 肌張力低下 運動機能發育落後 大腦皮層功能異常 表情淡漠 語言發育遲緩 免疫力下降,長期缺鈣會導致寶寶免疫...

如今的蘭雀高鈣奶能夠代餐嗎?有沒有人試過?

往事埋風中 通過喝高鈣奶來代餐基本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能只喝高鈣奶,還要通過飲食搭配來達到營養均衡。像我早餐就會喝一杯高鈣奶加雞蛋 麵包,這樣既能吃得飽也能攝取到身體所需的營養,中午的話會吃一點主食之類的吧,晚餐就會喝點低脂奶,像他家的低脂奶我也是家中常備的。喝高鈣奶是因為身體缺鈣了,想通過喝奶來補充...

布偶貓是人工培育的品種嗎?

布偶貓也被稱為 Brador貓 屬於雜交品種。是人工培育的一種貓咪,布偶貓外表美麗,身體柔軟,樣子很是仙女,深受眾多家長的喜歡,不過也是一種體型較大的貓咪,成年布偶貓體重約有7 10公斤,身長大約有一公尺左右。布偶貓性格溫和粘人,喜歡陪伴主人,忍痛能力也很強,是堪稱完美的家庭寵物之一。布偶貓是人工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