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貓是人工培育的品種嗎?

時間 2022-01-18 09:53:21

1樓:西柚

布偶貓也被稱為「Brador貓」,屬於雜交品種。是人工培育的一種貓咪,布偶貓外表美麗,身體柔軟,樣子很是仙女,深受眾多家長的喜歡,不過也是一種體型較大的貓咪,成年布偶貓體重約有7-10公斤,身長大約有一公尺左右。布偶貓性格溫和粘人,喜歡陪伴主人,忍痛能力也很強,是堪稱完美的家庭寵物之一。

布偶貓是人工培育出來的貓種,確切來由可追搠到60年代,有位住在加州的婦女安貝可,開始經營布偶貓種的培育,她的第一只育種貓叫做Josephine喬瑟芬,它是只全白的混種長毛貓,是在一次車禍中,她遇到了乙隻純白色的野貓,隨後便將它帶回家養護後來發現車禍後的喬瑟芬性格變得非常粘人,就連它的後代們也格外的安靜可愛,於是她有了進行貓咪繁育配種的想法。後來安貝克夫人向鄰居借了乙隻與緬甸貓極為相似的貓咪進行配種。隨後便開始了漫長複雜而繁瑣的繁育過程,她花了整整五年時間,布偶貓的品相才基本形成。

關於節育手術因為布偶貓屬於人工繁殖,所以它們不能自行繁殖。正規貓舍都會幫助布偶貓絕育。有些貓咪太小,無法做絕育手術,所以從貓舍出來的布偶貓至少有4-5個月大。

由於是人工繁殖,從小就被人類親近撫摸,所以現在才有被許多人喜歡的外貌和甜美親人的性格。然而,這並不是自然的,這與貓舍的「導師」有關,只在經過訓練後才出現。

關於布偶貓,你不知道的布偶貓的養護與照顧其他貓相比,布偶貓不需要太多的關注,但是再乖巧的孩子也有脾氣,布偶貓也一樣。當你在家裡的家具沙發上發現劃痕時,這意味著你應該磨尖它的爪子了。當然,最好不要等它這樣提醒你,盡量定期檢查它的爪子。

2樓:

是的。甚至很多人以為是自然形成的美短、英短,也都是人工培育的品種。

貓為什麼沒有培育出智商高的品種,像狗中的邊牧,拉布拉多這種?

穀雨 聰明的標準是什麼?狗狗智商高低的評判標準是學習指令的快慢。看人臉色 討人歡心是聰明的話,貓咪聰明的也多,不過是性格差異罷了,品種貓 比如布偶貓,乖巧懂事,很黏人,有些俄藍 挪威森林 緬因甚至能像邊牧 拉布拉多那樣尋回。它們都熱衷於與人互動。阿富汗獵犬 哈士奇很聰明,在狗狗智商排名中卻很低,只是...

布偶貓的嘴套是天生的嗎

是的,因為布偶貓其實是沒有發腮這一說的,只是小時候大家都圓圓的很可愛看不出來太大差別,但其實血統好的小貓小時候就能看出來很多面部特徵了,不信你看這只二十多天的弟弟 當然,參考其父母的樣子是最準確的。PS 弟弟正在找家哦 他們都說是天生的,我家就是尖嘴猴腮的,好想他變好看點啊,差五天六個月體重3.7k...

布偶貓相比較其他品種的貓,會不會比較好養一些?

長時間不曬被子長貓 今日新更,小傢伙已經快一歲啦,冬天以後我家手套色布偶的臉越來越黑了我家布偶弟弟的腸胃特別好。玻璃胃都沒出現過,可能這是貧窮人家的布偶,不是你們城堡裡的小公主,嚶嚶嚶 現在半歲大,從來沒有軟便拉稀過 小馬懟懟 布偶貓性格乖巧粘人,這一點是很好養的。但是天生腸胃脆弱,挑貓糧要慎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