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為啥子要對婆婆好?

時間 2021-07-06 08:42:32

1樓:

沒有任何法律要求你對婆婆好。婆婆只是因為和你丈夫的這層關係而出現在你生活中。就像你生命中遇到那些人一樣,她們有好有壞,有善有惡。

雖然你無法改變任何人,但是你有權利選擇你自己的生活的喜好。換言之,如果你的婆婆讓你覺得可以交往,那麼就自然地與之交往。如果她的所有表現,都從未從你角度考慮過,也從未顧及過你的感受,那麼你對她好,就勢必會傷到你自己。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好,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愛她或敬她,這裡面不應該有身份的綁架。否則,就是你不愛你自己了。人首先要愛自己,這不是說要自私,而是要尊重自己的感受,理解自己的正當需求。

只有這樣,你才能夠真正地尊重他人。所以,放下這些包袱。不喜歡,就不必對誰好。

真心對你好的,無論朋友還是家人,你再考慮如何珍惜,如何回報。對你不好的,就相忘於江湖吧。

2樓:skychzh

她對你好你對她好,她對你不好你不用對她好。再好不是媽,自己心裡設個底線,原則問題不退讓。另外為了自己老公和孩子有些時候能忍就忍吧,畢竟她比你先走,別因為她影響了自己的家庭。

3樓:白水珠豬

一般來說結婚以後,老公這個角色是婆媳關係的調和劑,他若情商高,對你和你的家人也很好,你自然會想著對他的家人好,所謂愛屋及烏,那是看在老公的情份。當然你老公如果也不是那種很體貼情商高的人,那麼你可以平常心對待婆婆,社會本來就講究尊老愛幼,你首先要做到尊重她,然後你可以把她當作你的乙個朋友,她對你好,你也對她好,相敬如賓;她若是很難相處,你就少接觸少來往,相處之道就是不卑不亢。

4樓:楊雪

婆婆覺得你嫁入他們家了,就是他們家的人了,自然就對你指手畫腳的,但是看在我們老公的面子上,老人終究是老人,我們不去欺負她,也不能讓他欺負我們,我就是這麼教育我老公的,我婆婆可以肆無忌憚的去說我老公和她女兒,但是她就不能在我面前暢所欲言,保持距離絕對是相處秘訣,

請告訴我你的抗癌故事?

冰雪聰瑩 卵巢囊腺癌1c期,很幸運的是,我是高分化,只是因為刺破囊腫,有腹腔種植的可能性。第一次的時候摘了一側,一年半後的現在,另一側也長了囊腫,醫生的建議是術中看病理,良性的不切卵巢,惡性就切了。我決定不保了,和卵巢徹底說再見了。準備排期去等手術了。不知道自己生命還有多少年,也許我會活到七老八十的...

請師傅告訴我艾灸,怎麼操作?

慎獨 很簡單啦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樣的艾灸 我只能根據我自己用的給你做個推薦啦 好啦,下面說使用方法 這個也不是隨便艾灸噠,要根據自己的體質以及病症來對症艾灸的 千金要方 說 凡灸當先陽後陰,言 從頭向左而漸下,次後從頭向右而下 艾灸時我們一定要遵從先陽後陰 先上後下 先左後右 先背面後腹面的規律。...

我的物件(網戀)告訴我,她要對別的男人熱情,我應該分手嗎?

你不過就是個會說話的ATM,你以為你是啥?算算賬,找個藉口把花的錢要回來吧。她是在和你賭氣吧,你要想想你可能惹她生氣了,如果他真要和別的男人熱情,他就不會告訴你呀。題主忽略了重點。你付出的 錢 懂了嗎?我都替你心塞,看你談個戀愛多累吧,乙個人不好嗎?還是分吧,做回你自己,不愛你還吊著你,這戀愛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