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物件(網戀)告訴我,她要對別的男人熱情,我應該分手嗎?

時間 2022-01-22 02:11:21

1樓:隱形人

你不過就是個會說話的ATM,你以為你是啥?算算賬,找個藉口把花的錢要回來吧。

2樓:小魚兒

她是在和你賭氣吧,你要想想你可能惹她生氣了,如果他真要和別的男人熱情,他就不會告訴你呀。

3樓:「已登出」

題主忽略了重點。

「....你付出的 「錢」....」

懂了嗎?

4樓:

我都替你心塞,看你談個戀愛多累吧,乙個人不好嗎?還是分吧,做回你自己,不愛你還吊著你,這戀愛就是個屁。

5樓:肅寒

該分首先,你很正常,你的做法是對的。沒有乙個男人會容許心愛的女人去對其他男人熱情,即使是為了賺錢。在網上賣笑撩人讓那些男的給她花錢,和去當三陪有什麼不同(微笑)就不能找個其他工作麼?

然後,你是不是真的傻?旁觀者都能看出來這女的根本不愛你啊。拿了錢就去吃飯,日常續火花……

6樓:花羽

emmm 我在大概四五年前也是做或網路主持的

我只能說因為我男朋友不喜歡我就放棄了那時候我也是能靠這個賺錢的但我絲毫沒有猶豫原因是我愛我男朋友(現在是老公)

而你,建議你晃晃腦袋,看看是不是有水聲

7樓:Brosandi

都不想回答,明顯把你當乙個取款機,還自己想貼成物件,不要做舔狗,沒有任何意義

「分手」倆個月,告訴我她要結婚了,卻只告訴了我,我們又頻頻徹夜長談。我也捨不得,咋辦?

我問一下,你想跟她在一起嗎?少扯愛的深就為她著想,這不過是懦夫的表現。你覺得她到時候結了婚,回頭跟你糾纏不清,對她真的好嗎?什麼?你說會斷了聯絡?不要高估了自己的控制力,這世上那麼多人都沒斷的了。首先不要逃避,問清楚自己這個問題,你如果放開她會不會後悔?會,那就約個時間,敞開心扉把所有擔心,所以心事...

請告訴我,為啥子要對婆婆好?

沒有任何法律要求你對婆婆好。婆婆只是因為和你丈夫的這層關係而出現在你生活中。就像你生命中遇到那些人一樣,她們有好有壞,有善有惡。雖然你無法改變任何人,但是你有權利選擇你自己的生活的喜好。換言之,如果你的婆婆讓你覺得可以交往,那麼就自然地與之交往。如果她的所有表現,都從未從你角度考慮過,也從未顧及過你...

有別的女孩追我,我該不該告訴我女朋友?

xmmmmmx 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實則複雜。第一點,你和你的女朋友的相處模式 是否十分信任以及尊重一些隱私或者喜歡完全的袒露。第二點你和你女朋友思考問題的方式 上面有知友回答站在女朋友的角度,你僅僅用你的思維方式去想你女朋友的角度是不合理的。第三點,以上兩點讓你越加迷惑了,所以按照你的自由意志,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