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遊追求更高的分數會快樂嗎?

時間 2022-01-22 02:11:20

1樓:親愛的O90小姐

為什麼不會,俺不和別人比較,打出比自己之前打的好的分就會很有成就感

2樓:奶希橙xt

看個人吧飛公升肯定會開心但一首曲子推了很久ap後反而會更難受

3樓:開心果9237

因人而異

如果這不會讓你快樂,那就不要糾結於推分了,音遊也不是只有推分

4樓:顧佳懿

看你怎麼定義快樂了。如果拋開所有成績相關,只是單純的享受聽歌與敲打的快樂。那說實話,帶上耳機閉上眼,假裝手頭有個樂器跟著一起演奏可能會讓你感覺更快樂一些。

對我個人而言,打歌刷分,不僅僅是乙個遊戲目標,每次的new best都是乙個自我突破。也許我並不能打到滿分,但是高分意味著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強,就會感到高興。

如果你會對反覆刷一首歌感到煩躁,那我覺得你應該重新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態和實力。如果是狀態不好,那建議不要固執的堅持下去,應該立刻停止然後去休息。如果是實力確實不足,但又長長未突破,那你可能是陷入了乙個瓶頸期,這是正常的,無論哪行哪業,做什麼事都有自己的瓶頸期。

越是瓶頸期,越是需要不斷地,長時間的練習。當量變引起了質變,那突破之後的感覺是最舒爽的。

總之,音遊是乙個和自己較量的遊戲。打歌刷分,都是為了突破自己。如果過於急功近利,不僅會失去遊玩的樂趣,也會失去玩音遊的意義。

5樓:rinrin

自己慢慢打高分會很容易開心,每進步一點就是一點成就感,但拿出去跟椰葉比就不開心了

6樓:能陪我聽卡農嗎

快樂當然快樂,因為那是我一直反反覆覆刷才打出來的,自己的能力提公升了又可以再給別人表演的時候多裝一次,我本人就是喜歡被別人評價,從rsk11.7到現在14.5,可能大部分都是熟能生巧但那也是我的成就,關卡可能有限,但人沒有上限

7樓:

不會,只會焦慮,痛苦,疲憊,達到目標之後便只剩空虛

8樓:

絕對不會。會染上學生中二思維。你打99.

9分是因為你有99.9分水平,別人打100是因為滿分只有100分。因此99.

9和100的差距就像封建時代皇帝與丞相的差距一樣絕對無法同台競技。

9樓:tanjiu

會,但是得不償失。

有時候打不上去100w純屬是地力不足,之前Phigros裡的螢火蟲之怨啊,光啊,老是打不滿,打幾十遍才滿,後來一段時間不玩去玩別的音遊,又想打Phigros了,發現打滿12.13級曲真的隨隨便便(雖然我還是個不到14的菜雞,有些難的譜還是不敢打)

我現在打世界計畫就是比打屁股肉,cy2,muse快樂,因為因為能隨時隨地打喜歡的v曲真的爽。

有什麼好玩的女性向音遊嗎?

嗦泥ML雷亞 個人認為只要不媚宅都適合女性玩家遊玩 您們前面列舉出來的那叫亞音遊披著羊皮的狼其氪金程度可以跟原神扳手腕了遊戲性是遠不如正常音遊的,不能用音遊二字去定義這些亞音遊。適合女性玩家遊玩的遊戲有 移動端 deemo cytus1代 PC端 djmax respect V 我一直覺得這 女性向...

音遊Muse Dash的計畫通值得購買嗎?

把免費包從簡單到難的全部玩一遍,自己喜不喜歡 適不適合就大概心裡有數了 然後是三種情況 希望繼續玩下去 這種情況必然是要買的,準備好錢包罷!在付費包裡有少數幾首歌吸引你,但是整體仍然傾向於持觀望態度 可以白嫖限免單曲 等打折購買等等。最近steam的大促應該要開始了 因為裝置不適合 個人不習慣等等等...

音遊中存在男女間的水平差異嗎?

小詩QAQ 忽然想到了乙個原因。我是個女玩家,比較佛系,剛剛入cytus2y乙個月,但是我接觸到音遊差不多是2012demoo,古早的iPad免費版,後面樹打到一定高度就不漲了就斷了音遊。我剛剛下午兩手戴上了指甲片,感覺明顯音遊分數和手的流暢度會下降。女生一般手指甲會留更長的長度相比於男生,我覺得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