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看待你的大學室友,明明自己有的東西,偏偏要用你的,而且說你的東西好用?

時間 2022-01-22 02:11:21

1樓:JIAJIAJIA

是的,沒錯,化妝品覺得我的好用總是用我的

2樓:Evan

看關係如果關係好的話我覺得無所謂吧

3樓:濯纓

其實,我個人對這種行為是非常反感的,但是,為了宿舍的和諧,也就不說他了,就算讓他把這個用光也沒多少錢。如果我實在是受不了的話,我就會提醒他,他該買這件東西了。

4樓:

典型的佔便宜唄自己的東西捨不得用別人的東西無所謂

5樓:噗哈哈

不要給他用,拒絕態度一定要明顯,並且能讓她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6樓:小王

真的有這樣的人內那能怎麼辦,像我這樣的人,也只能挺著了

7樓:

然後說你把你的放我這用也會好用的。

8樓:一刀平五千

說到底,其實就是自私,自己有也用別人的。這種人不能慣,你慣著就沒完沒了。拒絕肯定是要拒絕的。

9樓:該使用者名稱不可用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用隨便用,我覺得你的也挺好用的。

尤其是你口袋裡的錢用著就是比用自己的舒服東西好!

委婉點,到時候她就不借你東西用了。還顯的你大度隨便用。話一定要說到位,稱放到自己心裡面。

10樓:多羅羅的大哥

不是消耗品的話無所謂的

消耗品的話,我得自己花錢買,覺得不錯我給你推薦這家店,你可以去買的

11樓:一夜暴富也OK啊

這樣挺煩人的,還是委婉拒絕先,實在不行還堅持這種做法,你直接當宿舍全體的面跟她說:你覺得我的好用,我賣給你了,或者我們兩互換吧或者你打著為她好的名義用她的東西,說我試用你的,有問題不會爛你的臉

如何看待「你為什麼孤立你的室友?」這個問題下回答幾乎全是女寢?

886小字 因為男生全是爸爸和兒子的日常,兒子做錯了什麼還是可以原諒的。另外之前宿舍跟兩個打過架。乙個三觀不合但是還是可以繼續友好相處的存在。另外乙個宿舍毒瘤已經被五人聯名換人了。偶爾打打架還是可以促進關係的。 寢室6個人,被孤立的這個室友是B 其實一開始大家都是抱著好的態度去相處的,但是她對我們的...

如何看待奇葩的大學室友?

丫丫 為了自己的生活質量,還是不要一味地忍讓,實在看不慣可以說出來,對方可能會改,可能不會改,但是他總知道了他的行為給你造成了不便了,總比自己乙個人生悶氣要好的多吧。 清晰的閒雲 你是你,她是她 我是女生所以用女的她 不喜歡別將就,不同理念的人在同乙個屋簷下住,會有很多磕磕碰碰。如果普通的不合。能不...

如何看待你的好朋友老是問你要禮物,看到什麼都會讓你送給你,而且是死皮賴臉的那種?

王鈴鐺汀汀 我建議挑乙個價效比不錯 自己定義 的送。看看ta回你如何,如果期望不錯,我覺得就可以相處下去,接下來就是個良性迴圈 充滿驚喜的故事了。反之如果無動於衷或者,請給老子爬。 嚕嚕嚕 1.如果你確定你倆關係特好,那就是他把他當爹媽了。2.如果你並不覺得你倆關係有多好,那就是把你當冤大頭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