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請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時間 2021-05-06 10:26:10

1樓:SEO森

兄弟,是不是愛情不重要,主要是看你是否享受這個過程

而有的人雖說有物件,卻愛搭不理,只為了生理或心理原因而維持著一面倒得無聊的關係,麼的享受,麼的愛情。

當然,倘若遇到了兩情相悅,牽手幸福的一對,在他們互相磨合改變的過程中,吵架,改變,退讓,理解,直到能夠互相離不開對方,願意為未來的無論困難還是幸福而買單。從頭到尾的看,是愛情。但如果在磨合時一拍兩散,估計也算是麼的愛情。

找個心怡的人,那叫喜歡;在你覺得喜歡她的時候,想辦法讓他喜歡你,並且步步邁向以後,那就愛情。

當然,現在快餐愛情很多,俗之謂為找物件。為心動而合,因心散而掰,愛情一時,新鮮常在。

2樓:白羽

找個人能嘮嗑,啥都能嘮的,就是不嘮嗑,待著也不尷尬的。能嘮嗑,前提是三觀得合適,那咋能三觀合適呢,就是看她或他為人處世,你就是順眼。說為啥找他或她,僅僅因為他或她對我好的,真不是愛情。

3樓:星河

當你去市場買菜下意識買了他喜歡吃的時候,當你吃到好吃的立馬想起要買給他吃的時候,當你找到乙個風景漂亮的地方決定要帶她來的時候,這就是愛情

陌生人,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要樂 你自卑,你懷疑,你比較,都是因為你不能接受自己,比別人大的年齡,比別人多的經歷。人無完人,我們總是看到別人比我們好的一面,因為別人總是展示給自己好的一面,你是否了解過他們的背後,或許還有汗水,淚水甚至血水,或許有陳年的疤或者剛結下的痂。我還不曾聽過或者看過誰的人生不經歷風暴和雨雪。即使要比較,...

陌生人請告訴我你打遊戲嗎

貓掉了 兒時喜超級瑪麗魂斗羅冒險島 少年喜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切水果 青年喜吃雞 現在發現,在遊戲中再厲害,可是回到現實世界還是會被無情打敗。 慧兒 打我吃雞,但我是非常無聊或有人邀且自己也沒啥事時玩兩把,我可能不是很迷的那種,常常打兩盤就沒興趣幾天,上學期間也幾乎不上線,不是逼自己不上線,是單純...

可愛的陌生人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大道至簡 看來題主的主要煩惱是沒什麼朋友。人都會去親近對自身有利,讓自己覺得舒服的人,你要多從這兩個方面去提公升自我。做乙個豁達快樂自然的人,讓身邊的人覺得舒服,至於對別人有利,就要去多幫助別人。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朋友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他們只會是被你的特質吸引來的。 安之 讀書,學習樂器,做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