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請告訴我,應該怎麼走出失戀期,接受孤獨呢?

時間 2022-01-11 06:06:30

1樓:勝神明半子

盡量轉移自己注意力,不要沉浸在過去,最好把有你們回憶的的東西都封存(估計你是捨不得丟掉的)做自己喜歡的事,聽聽歌,跑跑步,看看電影,出去旅遊,讓自己忙碌起來,千萬別閒下來。

2樓:知乎使用者

沒什麼比自己的優秀更重要,在空檔期多去提公升自己,慢慢地,格局開啟了,你也走出來了。如果你覺得自己沒辦法沉靜下來學習,那就找一些喜歡的事做,逛街,做美食,看綜藝,多和好朋友聊一聊,也沒那麼壓抑了。不回憶過往,對未來充滿希望,越是回憶越難受,放不開。

分開,說明不合適,你們值得更好的

3樓:呼嚕嚕

個人經歷,分手之後直接拉黑,然後在家躺了乙個星期,乙個月後做了一場夢 ,好像夢到了她,醒了之後,我知道我走了出來。

忘掉乙個人是需要時間的,可以自己找點事情做,我現在乙個人生活,自己出門看電影,散步,溜達已經慢慢習慣了,可以的話去認識新朋友,保持作息規律。孤獨的話,坦然接受吧,大多數情況下,孤獨只有一會兒,挺過去。實在孤獨多找幾個網友瞎聊天,吐槽生活。

反正互不認識。

4樓:皮大胖

你沒有說是接受寂寞,是不是即使沒有了女朋友,你依然有摯友和愛你的家人陪伴著你。與其接受孤獨不如享受孤獨,不必刻意悲傷,不必自怨自艾。發展學業和愛好,多轉移注意力到你熱愛的事情上,如果做不到,只能說明你只是寂寞不是孤獨。

5樓:大魔王愛吃辣

慢慢來,戀人不是全部,感情這事吧,太複雜了,一時半會兒走不出來,就別去想,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五年也沒什麼,如果不合適,你非要委曲求全,那你以後的日子可比現在難受多了。乖啦,愛情是錦上添花,添不了 ,我們就獨自美麗吧!

愛自己,愛家人,愛生活!變得優秀了,你會發現,乙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love yourself.救贖自己才是王者!

不要渴求別人的救贖。大家很忙的,只有自己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6樓:桃樂絲

感覺分手真的是對自己的一種重塑,每天都去找事情做,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忙,沒有那麼多戀愛時多變的情緒,社交圈子開啟,真的會發現很多驚喜。幾個月前還盼望著復合的自己現在一點都不想回到從前了,也不想匆忙去談一段戀愛。他很好,但我沒有他更好。

整天想著談戀愛的人其實最不適合談戀愛,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再談吧。

姐妹我曾經失戀寫的一些話,送給你。

7樓:大臉貓阿Pat

那就痛快的讓自己難過一段時間吧!期限是乙個星期、乙個月、一年都可以。想念的是時候就盡情讓自己沉浸到過往,發呆,痛哭都行。

不需要強迫自己去忘記,因為那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曾經在一起的美好與爭吵,都是造就現在獨一無二的你的一部分。慢慢的,你會開始接受,你會感謝ta曾經的出現帶給你曾經擁有過的美好,然後把這段感情放在心裡的深處,伴隨你繼續走下去。

突然,你會發現好久沒有回想起這段情感了,即便回想起來了,也是釋然的微笑,然後帶著這份釋然以及不斷進步的自己,遇見下乙個真正的Mr.right。願你擁有專屬於你的美好生活( _)

陌生人,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要樂 你自卑,你懷疑,你比較,都是因為你不能接受自己,比別人大的年齡,比別人多的經歷。人無完人,我們總是看到別人比我們好的一面,因為別人總是展示給自己好的一面,你是否了解過他們的背後,或許還有汗水,淚水甚至血水,或許有陳年的疤或者剛結下的痂。我還不曾聽過或者看過誰的人生不經歷風暴和雨雪。即使要比較,...

陌生人請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SEO森 兄弟,是不是愛情不重要,主要是看你是否享受這個過程 而有的人雖說有物件,卻愛搭不理,只為了生理或心理原因而維持著一面倒得無聊的關係,麼的享受,麼的愛情。當然,倘若遇到了兩情相悅,牽手幸福的一對,在他們互相磨合改變的過程中,吵架,改變,退讓,理解,直到能夠互相離不開對方,願意為未來的無論困難...

陌生人請告訴我你打遊戲嗎

貓掉了 兒時喜超級瑪麗魂斗羅冒險島 少年喜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切水果 青年喜吃雞 現在發現,在遊戲中再厲害,可是回到現實世界還是會被無情打敗。 慧兒 打我吃雞,但我是非常無聊或有人邀且自己也沒啥事時玩兩把,我可能不是很迷的那種,常常打兩盤就沒興趣幾天,上學期間也幾乎不上線,不是逼自己不上線,是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