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兩次,不同的女人,第二次被我捉姦在床,我都原諒了,為了三歲的孩子不想離婚但是他還是不改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0:26:10

1樓:女子

看來他是真的不想跟你過了,聽你描述應該對你沒感情了。如果你不想離婚就求求他,告訴他你不願意離,他找小三你也願意過下去。以後就掛著原配的名號看著他左擁右抱了,但是將來搞不好會把你氣出抑鬱症來。

如果不想離婚想讓他來哄你,跟你保證不出軌就有點難了。你現在懷孕他都不想要你,而你非要強求他的愛能回到你身邊。只會讓他越來越討厭你,他也是算準了你為了物質不會離婚。

才這麼有恃無恐。

自己有能力養孩子就自己養吧,想把孩子生下來就留下。為他打那麼多次胎他又不會心疼你,孩子是你的,生下來找個保姆不挺好的嗎?

兩個孩子跟著你,撫養費他來出。多完美。你條件這麼好沒必要圍著他轉。他錢再多又給不了你想要的安全感,有什麼用。

不用不甘心,要拿的起放得下。你這輩子又不是為了他活著的。要接受現實,為了物質來浪費自己的生命在他身上值得嗎?不值得跟他耗。

青春就這麼幾年,你這段婚姻注定不幸福。乙個人堅守婚姻有什麼用,你又不是做慈善的。

我要有你這條件,有你這麼決絕的老公,離婚的話一定要大擺宴席宴請親朋好友。一定要搞的比結婚更熱鬧。

所以你想開些,中國這麼多好男人,總會碰乙個愛你的吧?

2樓:

你們的問題的關鍵是雙方差距太大,另外他人品也有問題。

你月收入6000-8000,你老公月收入幾十萬,這差距就算是玩遊戲,估計也沒人願意帶你玩。說句冷血的話,這麼大的差距,能一起上桌吃飯都不容易

3樓:冰西瓜

你老公跟你差距好大,你簡直就像你老公養的乙個情人一樣,除了比情人們多乙個名份外,你還多個什麼?

你老公經濟條件不錯,你也貪戀這一部分的優越生活,不會捨得走,就算他出軌,你也不捨得。

既然如此,就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幻想乙份感情了,至少有錢了不是,這也是一種選擇,也很不錯,因為追求感情的那一波人最後也得不到她們所求的,還不如拿到錢就好。

4樓:

快點離吧,別幻想了,精神上的創傷是物質上都難以彌補的。我在離婚的邊緣掙扎了三年多,最後幾乎沒有了生活的意志力,身體和精神都飽受摧殘,身體主要是精神上的吃不下睡不著影響的。現在離完了,正在恢復中

5樓:

我c,各位答友,我太喜歡你們嘴壞壞的樣子了~

題主說的不知道在堅守什麼,其實就是不好意思張口明說自己在過寄生蟲一樣的生活,害怕自己離婚了自己沒能力維持現有生活水平,一邊想當無憂無慮闊太太,一邊又覺得老公不慣著你還出軌,字裡行間沒有提多少錢字,但卻充滿了錢的氣息。離婚你自己要提,提了你老公同意了你自己又不舒服,然後各種說你老公不滿你對你不好你做了很大的犧牲你不知道在堅守什麼,一邊又變花兒誇自己,精分哦,為了啥你自己心裡沒點x數?講真作為旁觀者真心提不起同情你的心,真心瞧不起你,你自己選擇忍受的,那就好好忍著守著錢做你的闊太太。

不想浪費口舌說什麼了。

6樓:princess

周圍的同學朋友,小孩子都4,5歲了,可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孩子,他也從來不關心我們的小家,可有可無,從來不做一點家務,從來不做一頓飯給我吃,哪怕是我病了,每當我生病他都藉口躲的遠遠的!我真的和他過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而且他也經常出軌,只是藏的比較好,沒讓我發現

7樓:思靜

說穿了,你根本就不想離,那既然不想的話,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過吧!好好的投資自己,包裝自己。最後,記得,想辦法讓你老公在外面不要有私生子,不然,以後還會來分你家的財產

8樓:人間小法師

如果你還想給自己留一點尊嚴的話,你就果斷的離開他吧!

出軌兩次這只是你看到的,你沒看到的還不知道有多少次呢!

這你都能忍,還能委曲求全,這只是說明你把自己的尊嚴踩在了腳底。

在這樣的情況下,指望你的老公來愛你是不可能的,因為在他心裡,你就是乙個為了錢沒有尊嚴的女人。

而且從你的字面意思中,也感覺不到你對他的愛。

你不敢離婚只是因為你不想放棄現在富太太的頭銜以及優越的物質生活,以及外人對你的欽羨。

在一段感情中,我傾向於快刀斬亂麻!對方做了你無法容忍的事,對方觸犯了你的底線,那就頭也不回地離開!

相信我!從你選擇原諒第一次的開始,他可能還會覺得愧對你,再後來的原諒只會讓他不尊重你,久而久之,你在他面前就沒有地位了。

而你的底線只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降低,最後你就沒有底線了。

要麼,你就做乙個自強的女人,果斷離婚!

要麼,你就做乙個無心的女人,委曲求全!

9樓:和書私奔

有錢真好

這種為所欲為的感覺真好

這種背後充滿金錢力量的感覺真好

這種自己做了爽事別人知道也無可奈何的感覺真好這種有錢之後所有的錯誤都不是自己的錯誤都是因為別人不夠……的感覺真好建議題主:要麼忍,要麼滾。你嫁給了他的錢,就不要貪圖他的人。

你要是覺得自己忍受不了,你就立吧出來活出來個樣兒,然後自己也包養小白臉。如果不能,就把兩個眼都閉上,有錢,三妻四妾很正常。你們兩個人的位置一開始就不對等,你又沒什麼能拿著住對方的地。

建議包括答主在內的所有屌絲朋友們:努力掙錢吧,收起那微不足道的良知收起那仁義禮智信的殘毒

放開雙手去賺錢

金錢照耀之下光芒萬丈

有錢真的無所不能

10樓:

好氣憤!

找律師,收集證據,拿走所有財產,包括那個公司,要求未來每月支付撫養費

拿到他的公司立刻估值賣掉,所有財產換成房產,做包租婆過日子

11樓:

怎麼辦?你想怎麼辦?能忍就過,不能忍就走。

真的很煩把這種問題推到我時間線上。一方面捨不得老公的錢,一方面不願意忍老公的花心侮辱。你能來這裡問這種問題,其實就是說明,在你心裡,錢還是相比更重要!

不然,難道是讓知乎網友教你怎麼留住老公的心?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12樓:Lorainedirum

比較關心這一段:

「第二次去年12月份在五星級酒店逮到兩人,細節不說了,反正就是巧了,他們喊了外賣我跟著進去了」

確實挺巧的。

13樓:

另外聖範說的一年幾百萬就可以80斤的女的來一打?各位有沒有想過這個事情1.真的嗎2.

合理嗎幾百萬只是乙個小微企業的收入那我如果掙到一年幾百萬也可以小帥哥來一打?那得是什麼質量的帥哥啊

題主你就別離婚各玩各的生孩子照生反正他養包容一些也讓他包容你一些不要告訴他你幹嘛去了科科

14樓:法力無邊的你方

這tm真的不是來釣魚找罵的嗎??

不離婚難道留著過年嗎?別拿孩子當藉口,反正你離不離婚孩子都是見不到他爸什麼人影的,父愛的缺失本身就意味著這家庭不完整。

既然自己說條件不差,那就沒什麼難處了,自己帶著孩子離了吧。

15樓:

既然選擇的是錢

怎麼還指望愛情。

本來就不平等,被挑剔是正常的。

至少你老公給了你婚姻,

說明人不會太差。

外面那麼多渣男把別人肚子搞大不管不顧都是有的。

你確實配不上你老公,

不能用事業展示你的實力,

也不能生活得有涵養品位為老公掙得面子

還在說為什麼他可以出軌。

沒有離婚已經是萬幸了。

人的悲哀在於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想想到底要什麼,

要愛情,那麼也許貧窮。

要錢,那就別指望愛情

上天把那麼好的機緣給了你,讓你壓對寶

不是讓你當金絲雀,

什麼都不做,坐等著包包和愛情

強大男人身邊的女人,必然也強大的。

才能經受住考驗

你去看看普通人的愛情

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一樣不好過,知足吧

16樓:寧珂

涼拌,他堅持不改你繼續原諒不就完了,千萬別分手哈,這種男的您留著就好。

生了乙個,流了三個,現在又懷孕了,你知道啥叫哀其不幸怒其不爭嗎?你自己非要跟著這個死男人充當賤骨頭,我們又能說什麼?

17樓:壹休

這樣的婚姻,你還能堅持到現在,我不得不佩服你的毅力。

為了愛?為了孩子?還是為了錢?我想,沒有人能比你更加清楚。

乙個能經常出軌,試婚姻為無物,且還極度嫌棄你的丈夫,說他還愛你?恐怕連你那剛剛懷上的孩子,都不會相信。

乙個能聯絡墮胎3次的人,對自己的孩子會有多大的感情,會很愛孩子,會為了孩子而放棄自己的下半輩子的幸福?只能說這媽媽真偉大……

說到錢,乙個每年好壞都能掙幾百萬的丈夫,不,是提款機(雖然不會把錢都交到你手,但你想要的他都能滿足你)誰不想要?

這是社會的現實,這是人的本性。

說句大實話,你之所能能一次有一次的忍受他的出軌,大部分都是因為第3個原因,如果乙個30多歲的男人沒有社會地位,沒有吸引力,沒有錢,哪還有能力去找小三。要是他的什麼都沒有,你早就離開他,甚至一開始都不會和他結婚生小孩了,對吧!

18樓:

最簡單的,他在外面愛怎麼浪怎麼浪,你就好好照顧孩子,順帶可勁花他錢,不要把他當老公,當個提款機,然後你現在所有的煩惱都沒有嘍~

19樓:周易

出軌這個問題,師傅說過很多,出軌不是單方面的,不管誰的過錯大,都是雙方引起的,遇到出軌這種事情也不是盲目的冷戰,吵鬧,相互談心,找到根源,化解之間隔閡,消除不好的事情,這樣雙方的婚姻才會美滿。希望緣主的家庭能盡快改善。對自己對孩子,百利無一害

20樓:兔姨221

你想開點,畢竟有孩子。給你錢就行,女人有了娃娃就是活孩子呢。別離婚你也別管他,好好活自己。好好管孩子。離了婚的男人女人都不要臉。

21樓:木匠

一段婚姻出了問題,從來都不是乙個人的錯,只不過從題主的表述中,大家看到的都是你老公乙個人的渣,面對這樣的男人,你還在留戀什麼?感情?物質?

能帶給孩子正向樂觀的生活環境還是表面恩愛的父母?我想你現在一樣都得不到吧,那想想如果快刀斬亂麻,放棄婚姻,你能帶給自己和孩子什麼呢?會不會好處更多一點?

至於你現在肚子裡的寶寶,怎麼取捨都在你,你可以生下來選擇離婚,又或者帶兩個孩子繼續忍耐,反之亦然,你這樣的婚姻狀態,居然還不避孕,這是你們夫妻的極度自私和不負責任。不要聽那些你也出軌大家就都平衡了的話,你內心真正的平靜和樂觀才能帶給孩子積極正面的影響,又或許離婚了,你不打算要孩子的撫養權,我相信孩子的爸爸只是對你不滿,不會因此遷怒給自己的孩子,彼此家庭條件都不錯,不要讓孩子有了優渥的物質環境卻讓扭曲的家庭生活給毀了。

22樓:

這種摳B你還和他過什麼?你是不是傻,他一年賺100多萬,乙個月下來10萬,乙個月才給你一萬?怎麼說你得花上他兩三萬吧……

你是不愛收拾自己呢?還是比較宅只圍著家轉?這麼有錢的老公,你不是應該出去買買買,花花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各種吃喝玩樂嗎?

這種老公嘴毒看不起人出軌……

要是我早把工作辭了,每個月花錢花到他肝疼,然後各種撒嬌懶各種作啊……

建議你把工作辭了,就說自己心累了,冷他一段時間,不要好不要鬧沉默一段時間改變一下自己讓他捉摸不透…

各種套路他,不要走心,因為已經這樣了,你只有心狠一點,不去想那些烏七八糟的事情,觀察他的態度,如果不論你怎麼變,他都無動於衷,不聞不問,那你還是放棄吧,如果他觀察到你的不對勁,那說明你們還有戲,只是時間和慾望帶偏了他…

總之,男女之間不論什麼關係,永遠需要套路

老公第二次出軌,能否原諒?

Julie2019 知乎上有個作者叫 香草的天空 經歷跟你很類似,也同在北京定居。她是個很堅強的女人也是個很負責的母親,也有乙個兒子。記錄了自己被背叛到走出來的所有心路歷程。建議你去看看她知乎上的文章吧。不能輕易原諒,建議就是冷靜下來,把握財產,專注於自己,別找三,她不值得,也不重要。收回對老公的感...

老公婚內第二次出軌,第一次走腎,回歸。第二次為了對方給與事業上的支援走心走腎,老公提出三人行?可以?

盡歌 可以。你問這個問題不就是為了得到可以這個答案嗎?這樣一來,你不僅穩坐合法妻子的位置,還能享受三兒給你帶來的利益好處,還有人替你關心照顧你老公,不管是事業精神還是身體,都有人又出錢又出力的幫你分憂。你只需要花著他們的錢,過著不需要操心老公的悠閒生活就行。前提是你能過了心理這個坎兒,突破自己從小到...

老公第二次出軌後如何建立信任?

厭離 談不上信任,如果你覺得不是已經到了離婚的地步,那就過好自己的生活,同樣考慮共同的生活內容。假如我沒有孩子,肯定是離了,但是我有寶寶,才幾個月。雙方談了很多次,達成共同的目標,做到雙方自己該做的事情,重新審視這段婚姻。也許可能以後仍然會有類似的事情,但是我知道做好自己,隨時有迎接風雨的能力,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