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告訴我到底什麼是朋友?

時間 2022-01-08 15:18:35

1樓:Sweet

我跟你一樣,之前也受過欺負,不這麼合群。被欺負那幾年,我總是在一邊默默提公升著自己,還挖掘了自己不少天賦,也嘗試過如何變得合群。長大後,我周圍的人開始多了起來,周圍的人也都對我不錯,但其實我也並不合群,所有的想法做法都比較小眾,可能因為我覺得合群有點難受吧,就不想勉強合群了,不過周圍的人也挺多理解我羨慕我的,而且我也經常以我的經歷去鼓勵周圍的人雖然我本人也整天跟自己做對抗。

只要有一點溫柔都會覺得溫暖,甚至太過的溫暖也會讓我有點難過(因為有些溫暖之前壓根沒體會過)。經常羨慕別人,但別人也在羨慕我。喜歡獨處,但周圍要好的朋友還是會惦記著我。

口頭表達能力不好,但我的男閨蜜總是在我緊張不知所措的時候幫助我鼓勵我。我覺得挺感謝周圍那麼好的人和自己的。不會因為周圍人的懈怠的言行被干擾,因為我已經會自己鼓勵自己維持自己的想法所以不會被左右了

或許你能成為我這樣的朋友,如果你想,我也可以成為你的朋友。

另外,可以聽下許嵩的《野人》和《烏鴉》,啟發很大

2樓:Cheik

君子之交淡如水。朋友就是那種能和你談心,和你說真心話的。當然也可以不用每天都聯絡,但是有事會出現的。現在表面上所謂的友誼。真的好假,總之,要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3樓:一塊青金石

該來都會來,只是早晚問題。首先,要走出去,交到朋友的機率會變高,其次讓自己變得吸引人,要有自己的閃光點。其實朋友這東西,還是靠吸引的。

可我又發現好多知友都被「朋友關係」困惑,所以友情這東西本來就挺空的吧,它可能不像你想的那樣,它有可能讓你失望,它沒有能使你成為更好的人,甚至反過來。它讓你的不開心多過開心~都有的。

所以有和沒有朋友都是暫時的噢,順其自然啦,要交就要交讓你越來越自信的朋友,要交和你坦誠的朋友,要交真真正正被你這個人吸引到的朋友。不能隨便的。我相信你說的朋友,一定是指交心的朋友,而不是那種把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人吧

請告訴我為什麼wait ,listen是不及物動詞?

吃麵 我覺得不及物動詞本來就做謂語的,謂語呢又還得作用於賓語,所謂不及物動詞就是不能直接作用於賓語,你想想,我listen你,我聽你,能對麼?聽這個詞要怎麼動起來才能作用在賓語,所以它需要乙個介詞幫它,讓它翻譯過來沒有那麼尷尬 順風逆風 我一直教學生區分VT和VI,是這樣的。表示人的自然屬性的動作用...

陌生人請告訴我什麼是愛情?

SEO森 兄弟,是不是愛情不重要,主要是看你是否享受這個過程 而有的人雖說有物件,卻愛搭不理,只為了生理或心理原因而維持著一面倒得無聊的關係,麼的享受,麼的愛情。當然,倘若遇到了兩情相悅,牽手幸福的一對,在他們互相磨合改變的過程中,吵架,改變,退讓,理解,直到能夠互相離不開對方,願意為未來的無論困難...

請告訴我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bluesky 生命的意義在於精彩的活著,活著就是生命的開始,意義存在的前提 在於不放棄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做事永遠都不要三分鐘熱情,也不要在第九十九步的時候放棄,可能再堅持一下就成功了,就脫穎而出了 在於忠於理想,在這繁華喧囂的社會生活再不堪也不要為了生活而變成自己最初討厭的模樣,要不忘初心,保住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