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每天睡4小時還能保持高效工作?

時間 2021-07-01 21:45:26

1樓:360

不建議這個啊真的。

不管幹什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是真的!!而且藝術類我覺得也有一部分是憑感覺的,你覺得自己暈暈乎乎的能有感覺嗎?至少六個小時睡眠時間要保證。

如果真的認真在畫畫,那你畫畫的時候是注意力集中不困的,睡眠時間如果還不跟上的話肯定不能挺太久。

我畫畫時一天睡不到六小時,而且畫畫時不走神就是畫,午休也不睡,每星期放假那一天可以昏睡到中午(前一天正常10點睡),確實畫畫有進步,但馬上就迎來了疲倦期而且身體也跟不上了,強撐著繼續畫只能適得其反。

既然要考美院,不僅要強度畫畫也要注意狀態,否則考試時半夢半醒怎麼能好好考試?

2樓:喝茶樹妖

熬夜畫畫不可取,大量練習固然對進步是有利的,前提是精神飽滿,肌肉放鬆。而不是帶著疲倦的精神機械作畫,畫畫如果投入是很累的,因為要一直思考一直觀察,休息不足是撐不住的。想要取得進步,也要提高眼界,大師的畫一定要看,看不懂也要看,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慢慢的就能看懂了,單單靠少睡多畫就想取得大進步就太幼稚了

3樓:安卓呀

偶爾還行,不建議長期睡眠不足,特別傷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哈哈哈,同高三美術,昨天通宵到早上五點現在剛剛起床準備去上課QAQ

4樓:「已登出」

別,我們老師跟我們說,累了就去休息,我不要求你畫的有多少,但是你在這裡畫得每一張都必須是最好的狀態。

你很勤奮,這值得鼓勵 _)

但是有時候取巧很重要,集訓時間很短的你信我比如下課就去問老師,休息的時候就該老師說的問題然後下一張不再犯,比如交幾個學霸朋友有時候同學是最好的老師你可以去問他們學方法等等

最後集訓加油( _)!!!

5樓:Juli's

不存在。並且建議你不要這樣做,每一次鋪開畫紙都是乙個重新開始。沒畫好,再攤開一張的時候,你並不是在上一張的基礎上進行修正,而是重新把剛剛的過程重複一遍。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不講其中原理直接給方法吧………

想提高繪畫技巧,用十個小時畫好一幅畫。而不是用十個小時畫十幅失敗作品。保持精神集中,滿血狀態。

每一筆都胸有成竹,言之有物。先用最佳狀態的十個小時畫出你最優秀的作品,再壓縮每一幅畫所需要的時間。畫得多沒有用的,工多手熟在美術範疇不成立。

6樓:

曾經的美術生,現在的動畫創業狗,平均每天睡5-7個小時。精神基本可以保持比較充沛的狀態,可以不錯地完成作畫和管理工作。代價是一天要吃至少4餐才能應付飢餓,同時因為攝入量和運動量的巨大反差,發胖嚴重。

能夠讓我保持這種工作強度為常態的原因,我想應該是學生時期運動量極大的底子。我的睡眠質量極好,而且入睡非常快。但是這個底子我已經消耗了十七八年了,從17年的下半年開始覺得有點吃不消。

於是開始調整工作狀態,把更多的工作交到下面的人去做,基本斷掉晚上的加班,並且重拾拳法練習。半年以來,減重10公斤有餘。

可見,哪怕你身體好撐得住,也是在透支健康。

另,題主的素描,作為過來人,建議如下:帶著腦子一邊分析樣圖一邊臨摹作畫,犧牲睡眠硬憋楞畫這兩種效率天差地別。

7樓:倫敦海鮮面

不知為啥拉我來答這一題…

畢竟我是每天恨不得睡20個小時的人。睡四小時簡直是要我命。

作為美術生,我記得高考前都沒複習完文綜,手裡拿著兩個美院的通知書但是文化課都沒夠。

所以你問我……我還是洗洗睡吧。

如何在考研時每天保持十小時以上高效學習?

蝸牛慢慢的 我可能要潑冷水了!考研在乎的是結果,而不是你每天保持多長時間的學習。另外乙個人能夠集中注意力高效學習的時間,就是8個番茄鐘,也就是不到4個小時的時間。結果是最重要的,如果你不以結果為導向,而是去比較自己學了多長時間,那最終你可能只是每天比別人多學了兩個小時,但是結果卻並不一定如你所願。因...

如何在4小時內睡夠8小時?

海水茶杯魚 這問題,看得我一愣。然後想到了很多 首先呢,此4小時非彼4小時,比如這4小時每個小時有120分鐘,那就好說了。直接開始就行了。另外,就是此8小時非彼8小時,比如這8小時每小時只有30分鐘,那也好說,直接開始就行了。再來,我們還可以把思路再發散一下。例如如果所在的世界可以修煉,練個分身出來...

每天只睡5小時,怎麼安排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睡眠不是長和短的問題,是質量的問題。高質量的5時睡眠絕對好過7 8時半睡半醒等方面的睡眠問題。說說自己吧,經歷過這樣一段時期,輕體力勞動者來說 睡的越少飲食越需清淡 多吃綠色菜 若非必要肉食類盡量少吃 不要久坐 適量飲水 運動。最重要一點 保持心態,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安排時間,從中得到的快樂身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