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生活非常糟糕,好想提高生活質量,怎麼辦?

時間 2021-06-23 02:03:37

1樓:

結婚三年!我們是大學同學,他國外讀研三年。我本科畢業就工作了。

等他研究生畢業回國就領證了。他畢業後他家裡給安排四線縣城國企小廠子。做的跟專業毫無關係!

但他當時認為是有前途的!無奈我從一線城市回到二線老家(與他工作的地方開車兩個小時)一起生活。他每天兩地跑。

收入很少!生活了一年,覺得各方面並不理想。我們一起來到了一線城市,我工作還比較穩定。

他沒有相關工作經驗,至今工作不穩定,收入低。房租我拿!偶爾還張口管我要錢!

曾因為工作原因他偷偷把存款裡的錢取出來大概一萬多,後來叫我發現了!畢竟他沒錢可以理解!不在追究!

我生氣的是為什麼要隱瞞?畢業三年了,叫他考一些證不是考不下來,就是覺得這個沒用,那個考不了。每天比我起的還晚!

沒見過認真看書的時候,週末休息總是有半天在家睡覺!不運動。不愛吃早飯!

後悔結婚了。如果當初同居一段時間,看清這個人如此不求上進,不愛運動,愛說謊!我一定不會結婚!

2樓:

上海。開開心心買完房子,發現沒錢裝修咯!毛坯房,但是還是很開心。準備就先鋪個地板搞個廁所,買個床湊合了。所以你看,我這樣的過得比你差多了,生活質量,週末出去玩玩吧

如何看待婚後生活質量下降問題?

並非婚姻本身降低生活質量,而是婚姻通常作為開始為未來穩定性 抗風險性支付巨大成本的標誌性事件 這個成本主要來自住房和撫養後代,如果去掉這兩部分即不買房不生小孩,其實生活質量並不會受到明顯影響 雷達猴子 別說婚後了,我談了戀愛現在生活質量都嚴重下降。2019各種上半年遠遊兩次,日本一次海南一次,乙個l...

買房後生活質量下降嗎?

風發 初看此題,以為是個情感問題。二看此題,覺得是個哲學問題。三看此題,認為是個玄學問題。這個老套的問題其實沒有意義,你就是缺安慰,缺安慰就是沒走出來,現在的你缺的不是大道理,也不指望什麼人指點一下你就猛然醒悟。說到底,你缺點時間,時間長了就過去了。 小三手 不難還叫人生嘛,愛情有時就像飛蛾撲火,所...

怎麼處理婚後生活?

很多人對三觀契合,交流甚歡這件事有誤解,男女都有。如果你本身就是個很有意思很幽默的人,對方也如此,並且你們三觀確實一致,那的確聊的越多越開心,這才是所謂真正的交流甚歡。然而很多時候,你以為你們很投緣,實際是對方很會聊天,他可以跟很多人交談甚歡,你聊的開心,不過是他為了達到某些目的 如求偶 在耗費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