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吶,進不去專業真是自找的

時間 2021-06-21 10:43:32

1樓:

一邊等,他遲遲不出現就好好學習,為自己後面的人生做規劃做積累,後來你會發現,即使他這段時間沒出現,你也沒有虛度時光,某天遇見他的時候已成為了更好的自己

乙個剛畢業,同樣苦苦等候了四年的妹紙路過

2樓:聿生

很明顯我現在就處於這個狀態,剛高考完,身邊的人都已經紛紛告白然後成雙成對,就我乙個單著,並不是說不能談,而是有的卻不是我喜歡的,想很認真的談一次戀愛,又寧缺毋濫,現在就只能單著。

用我剛跟朋友的話說就是: 還能咋? 還能咋!

3樓:

你曾經、現在以及將來所作出的一切努力、改變都是為了那個終將出現的人。

你之所以還未遇見歸宿,也許是你因為現在你所處的程度,還接觸不到符合你要求的人。

沒關係,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但是要記住:

空袖莫求緣。

你要明白:那個人終將出現。但是以何種方式、在何種場合,並不是你能決定的。

只有足夠優秀,才能夠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4樓:Truf

這麼說吧,我是乙個20歲的漢子,之前談過一次半年多的戀愛,後來分手以後再沒談過。

在那以後,我也沒再談過。不能說是不想,只是不想隨便開始,算是尊重自己。

我開始堅持天天跑步,健身,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學跳舞,去綁緊跳,乙個人去旅行,偶爾會感到孤獨,但卻異常充實。相比身邊因為各種瑣事吵的天翻地覆的情侶,也暗自感到慶幸。

所以不用去刻意的去想談一段戀愛,或者隨便談一段沒有任何意義的感情。或許在下乙個路口,你生命中那個人就會出現。

而你,現在要做的只是去完善自己,使自己活得更為輕鬆,以乙個輕鬆的姿態去迎接那個終會出現在你生活的另一半。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善良,而有些人壞到家?

玲瓏骰子 我信人性本惡,大人們懂得越多,約束越多,所以會偽裝自己,把自己心裡的野獸關起來套牢,但是相對的,一旦放開,他就會無所顧忌。有的人一開始就是虛掩著門,一碰就開,所以稱為壞。有人把自己偽裝很好,全部鎖的死死的,嚴格根據現代社會的條條框框法律道德生活,所以稱為善 另外,總會有對比,就比如現在的社...

為什麼IRY產品對有些人有效,有些人無效?

IRY的祛痘產品我有用過,挺適合我的膚質的,但並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對於祛痘產品的選擇大家真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去選,這個套裝裡面有一瓶洗面奶,可以把我的大油臉洗得乾乾淨淨,最重要的還是裡面有一支舒緩凝膠,塗上去後冰冰涼涼,可以感覺到臉上紅腫癢的痘痘慢慢舒緩起來,大家千萬不能盲目選擇祛痘產品,這樣只會讓...

為什麼有些人喝咖啡能提神,有些人依舊犯睏?

納達 我對所有號稱可以提神的飲料類都免疫 茶葉,咖啡,紅牛等等 除了喝的太多,需要尿出來,其他一點都不影響我睡眠。一點提神的感覺都沒有,甚至有時候喝茶能把我喝困了 鼻通那種稍微有點用,大概能堅持3 5分鐘的樣子。直接塗抹那種類似風油精的,大概20分鐘左右。求推薦好用的提神的東西,開車太容易犯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