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有些人卻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時間 2022-01-15 16:15:24

1樓:儒雅生活心情

花落花開,聚散別離。相聚是緣,別離是情。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苦惱事,傷心事,也許這些事情有些是可以改變 ,有些事是無法改變的。

有時候會真的很無奈,但總有一些是值得珍惜。

在相聚時我們總想追求那一刻的天長地久,總是想盡辦法去留住乙個美好的結果,往往得到後,大多都忘記了要去愛護這份美好,錯過後會懊惱,卻不知道如果曾經擁有過的美好,錯過後便不必去強求什麼結果。

這世間除了時間,沒有東西是永恆的,這世間很多事情是不需要結果,美好的依舊美好,輝煌照樣輝煌,無需斤斤計較時間的長短,也沒有必要兜兜轉轉尋求因與果。

別離時,我們執手相互道珍重,又何須一起留在這重複瑣碎的歲月!

分別時,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揮揮手,不必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花兒落了,明日還會開,美好的心願依舊在心底流淌。

讓所有的日子變得輕鬆些,所有的負重都會變得甜美,不會再後悔,不會感慨遺憾未了又遺憾,過去的成為心底的回憶,今天所擁有的不會讓它變得再無奈。擁有的,不會再失去,沒有得到的,也沒必要苦苦追求。

不為天長地久而苦惱。不為失去的而遺憾,不留戀昨天。曾經的擁有可流淌在心底的回憶,現在的擁有需要用心去愛護和珍惜

2樓:緣來是愛

相聚和離別彷彿乙個轉身,一圈一圈匯成生命的舞蹈,我們都知道,有些人還會回來,有些人再見太難。——《愛情公寓》曾小賢(陳赫飾)

我總結了一下,人這輩子啊,就像坐火車。早下車,晚下車,早早晚晚都得下車,重要的是在車上這一段時間要活得精彩。——宋小寶

有相聚就有離別,也許是為了教會我們要更好地珍惜吧!

3樓:littlewumi

我很遺憾已經成為了你人生中的過客,無權再參與到你目前生命中的任何乙個重要的時刻,也無法分享你的任何乙個心情,不管是高興的還是悲傷的,但我對此無能無力。每每想到這個我還是會為此心痛,可是又能怎樣呢?這不就是人生嗎?

曲終人散,只能祝福大家各自安好吧!

為什麼有些一起想過未來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呢?

董小汐 是啊,在不同的階段,會有一些這樣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分開,感覺怎麼可能分開呢,然而,還是分開了,分開之後,甚至不再聯絡。每當想起,會覺得很遺憾,但是也依然沒有因為遺憾而去主動聯絡。 沈妖妖 一起想過的未來,但是兩個人勁沒往一處使啊!那最終也就只能處在分岔路的路口,有首歌不是...

為什麼很多友情走著走著就散了,覺得不見了更好,留下當初的記憶 ?

因為有一些友誼,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但當當事人實力相差懸殊的時候,大家都容易在這種不平等中找到平衡。武志紅老師說,只有真實才能長久,不平等的關係裡,一定有一方甚至雙方處於自我壓抑的不真實狀態。但壓抑畢竟是暫時。年少的友誼散落天涯,很多時候是因為當我們成熟 成長,就不願意在任何一段關係裡委屈自己。 在...

乙個外向的人,為什麼走著走著就變成了內向的人了呢?

未聞那年花名 因為他呀,途中失去了很多很多,但失去的過程中卻懂得了很多很多,所以,不從單方面考慮,乙個外向的人只是開始變得愛乙個人思考了而已,不算是內向啦! 視乎學者 縱觀中華5000年歷史劇,有權有勢時乙個人很難不飄,乙個人年少無為不是很容易走出來。縱觀西方心理學,是乙個人的社會自我感受感的沒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