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畢業後好找工作的嗎(建議建議唄)?

時間 2021-06-21 10:41:31

1樓:落地無聲

學什麼專業

第一,遵從自己的興趣

第二,遵從經濟發展趨勢

目前,像物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雲計算、5G、自動駕駛、區塊鏈、智慧型汽車、新能源是未來技術的發展方向。可以選擇乙個符合技術發展趨勢的專業方向,比如:通訊工程、軟體工程、計算機、人工智慧、智慧型製造、機械人等。

這些專業目前來看,找工作還是很好找的,而且收入也較高。

第三,選擇綜合類學校

第四,專業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學習能力如果對未來暫時還麼有規劃,可以先選擇乙個能上岸的,就業還不錯專業。現在技術更新迭代特別快,高校教學與市場需求存在一定的溝壑,學校的知識一般是陳舊保守的。無論什麼專業,都需要自己抱有不斷學習、不斷更新自己的能力。

暫時就寫這麼多,專業選擇是門技術活,對未來的影響很大,但同時又存在一定的運氣成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過來人可以用過來人的眼光來提供一些參考,但很難說,四五年之後這個行業仍然是藍海,這個專業會成為/或者仍然是熱門專業。

2樓:張開幹

如果你是乙個行動能力,執行能力強,並且善於思考的人,那你就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因為喜歡才能把自己的優勢擴的最大化。

如果你考的是好學校,那你可以考慮學金融、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學IT,這兩樣都是目前收入較高的職業。

現在去學什麼比較好找工作?

漫君爸爸 個人現在學習的中醫中的針灸推拿行業,專業性比較強,目前也是新興的行業國家政策也比較支援發展的前景比較廣闊,畢竟部分城市的老齡化越來越嚴重,所以養生也是大家的關注點。 Grace 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你想找什麼工作。坦白說,現在學什麼都好找工作,甚至什麼都不學也都好找工作,只是找到的工作你是...

大學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大偉王 本科生畢業找個工作肯定沒有問題,題主分清楚,是好找工作還是找好工作,好找工作的想法需要你放低標準 找好工作的話無論哪個專業都需要你在那個專業裡名列前茅,而不僅僅是入個行而已 多想想自己理想中的生活什麼樣,然後多了解哪種職業可以達成理想的生活狀態。個人認為學好了,哪個專業找工作都不會很難,難得...

你們認為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入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去學,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理論與實訓相結合,老師手把手教學肯定是學的比較快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猛,如果有學習的想法可以選擇實力比較好的學校進行學習的!想學技術可以考慮IT技術 現在資訊繁雜的社會中,很多人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感興趣的到底是什麼了,對於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