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現在學哪個方向比較好就業?

時間 2021-07-07 13:20:22

1樓:南笙

我認為想學透計算機,什麼方向都得學,然後挑乙個合適方向的死學,因為一開始你並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而計算機方向又是乙個體系

2樓:IT鍋爐野野

計算機現在學哪個方向比較好就業?這個很容易判斷,你就看現在的計算機培訓班都熱衷於開設什麼專業,那肯定這個專業的就業形勢就會比較好。

你比如說2023年左右所有的it培訓班最熱門的專業就是Android開發和IOS開發,可是兩年之後全部都銷聲匿跡了,而當時確實爆發了移動網際網路開發的一波小高潮,完全符合市場對技術的需求。

可見 IT培訓班的嗅覺都非常敏銳,什麼專業容易就業,什麼專業掙錢就開什麼。所以熱門專業你隨便挑,只要學成了都不會差,如果你不了解各個專業都是幹嘛?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

一句話盤點|IT培訓機構各大熱門專業,外行秒懂。

3樓:啊布多瑞

軟體工程方向就業前景很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眾多軟體企業、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計算機專業是指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相結合、面向系統、更偏向應用的寬口徑專業。通過基礎教學與專業訓練,培養基礎知識紮實、知識面寬、工程實踐能力強,具有開拓創新意識,在電腦科學與技術領域從事科學研究、教育、開發和應用的高階人才。

計算機學科的特色主要體現在:理論性強,實踐性強,發展迅速按一級學科培養基礎紮實的寬口徑人才,體現在重視數學、邏輯、資料結構、演算法、電子設計、計算機體系結構和系統軟體等方面的理論基礎和專業技術基礎,前兩年半注重自然科學基礎課程和專業基礎課程,拓寬面向。後一年半主要是專業課程的設定,增加可選性、多樣性、靈活性和方向性,突出學科方向特色,體現最新技術發展動向。

土木專業計算機二級考試考哪個方向比較好?

圖騰 建議考個office,而且不要為了過二級而考試,要真正的學習到知識,office在你以後得工作中大概率會用到,而且如果熟練的話對你的工作非常有幫助,其他的c語言,vf這些考完就完了,對你今後幫助不大。 淘氣的桃子 現在Python不是挺火的嘛,語言也簡單,可以試試。這個語言反正我在上研期間也用...

計算機裡面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計算機類專業的報考也是越來越熱門,下面主要是推薦3個就業前景還不錯的專業。資訊保安專業 隨著網路的不斷發展,人們的個人資訊受到了嚴重的威脅,個人資訊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就被洩露了,讓人們感到很是惶恐,這時候就需要專業的人士來維護人們的資訊保安,這也就造就了資訊保安專業的吃...

地質工程哪個方向比較好?

程錦華 瀉藥。我就以我們學校為例了。我們學校地質工程主要分兩個大方向。乙個是工程地質,乙個是勘察工程。從工作的角度看,工程地質目前是最好的,無論是本科,碩士還是博士就業。因為就業面相對廣,可以高地質災害,地基處理,做岩土相關的工作。而且開設的學校相對較多,博士畢業也好就業。勘察工程說白了就是打鑽,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