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專業計算機二級考哪個比較好,計算機二級證對以後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05 15:05:30

1樓:「已登出」

首先計算機二級現在是大學生必備了,和四六級一樣,這種證書有了不會給你加分,但是沒有肯定會減分。

機械要學的程式語言不多,既然你已經學了C語言那就肯定考C語言了沒有必要太過糾結的。

2樓:一非一

最方便就是考二級C語言吧,當時學完C語言的下個學期可以參加考試了。

對以後可以說沒有影響,唯一一次是面試株洲南車的時候被問起這個證……估計國企會看重在校學生的資質證書?

3樓:學長別鬧

作用不大了!

說真的,現在研究生都滿地走了,所謂的啥計算機二級證,英語四六級證,都已經是每個大學生必備的籌碼了,作用沒啥大用了,難道別人會沒有嗎!

所以這些證件都是必備的,不然你就輸在了起跑線上了。趁著第一大二拼了命的學,這樣你就會更加的幸運,無論是人脈還是自身的知識都會得到成正比的回報。

要相信大學對於一些像你一樣為了夢想奮鬥的人,真的是很孤獨的。

那些對大學生活保持:六十分萬歲,多一分是罪的室友和同學。他們大多數不是家裡有礦就是畢業後接管父母的公司。

所以,如果你後悔高中的錯過,想以後能有一定的好生活,那麼就在大學好好努力吧。

本人大學生一枚,正在努力向前,加油( _)

考計算機二級哪個比較好?

等考寶典 必然是計算機二級Ms Office,財務最重要的就是對資料處理,全國計算機二級Ms office 中的Excel是財務學習的基本軟體 優題歐尼醬 對於財管的來說,計算機二級MS Office高階應用與設計應該幫助比較大。為什麼推薦你選擇MS Office呢?當你工作時,我們都學要會Offi...

計算機二級考試選哪個科目考比較好?

不破不立 這個因人而異的。如果是非理工科專業建議可以去考ms office,這個對工作職場非常有用。可以提公升自己的word excel PPT水平,這些平時工作都用得到的。如果理工科的專業的,建議可以選擇靠計算機課程學的語言。關於如果備考呢,建議看一下這篇文章 不破不立 計算機二級考試怎麼自學?怎...

土木專業計算機二級考試考哪個方向比較好?

圖騰 建議考個office,而且不要為了過二級而考試,要真正的學習到知識,office在你以後得工作中大概率會用到,而且如果熟練的話對你的工作非常有幫助,其他的c語言,vf這些考完就完了,對你今後幫助不大。 淘氣的桃子 現在Python不是挺火的嘛,語言也簡單,可以試試。這個語言反正我在上研期間也用...